Purple and Green Dynamic New Sport Ad Instagram Post (1).png

以前不太愛運動的我只喜歡在冷氣房休息、看書

自從開始當美食部落客才發現運動的重要!!!

因為吃得多、動的少

在加上我的肌肉量一直很少(常常搬不動東西、容易閃到腰😂)

今年暑假我終於開始運動了 !!!

一開始只是先爬爬山、到戶外走走跳跳

但發現這樣的運動量根本不夠!!

所以我報名健身房課程、努力重訓

雖然沒有快速又明顯的效果

但運動後身心靈都健康開心許多!!

 
 
 

 

 

 

 

 

放學後會去健身房上課

 

這樣讓我更健康也更美麗了!!

 

美麗的祕方除了規律運動

 

當然還有好看又時尚的運動穿搭!!!

 

 

 

 

 

 

 

 

 

 

 

自從開始運動,我就又多了一個可以購物的選項:運動服飾

 

以前因為不運動所以也不敢穿這些運動服飾

 

但現在開始慢慢練出樣子

 

也更有自信了!

 

 

 

 

 

 

 

我很喜歡1981Horizons 的拼接緊身褲

 

因為有抗菌吸濕排汗材質

 

所以不管怎麼爆汗都不怕🤣🤣🤣

 

 

 

 

 

1981Horizons 的拼接緊身褲的彈力度佳,可以四面延展

 

使用MIT優質機能布料

 

穿起來超舒服~~

 

 

 

 

 

 

 

1981Horizons 的拼接緊身褲是中高腰褲型

 

可以完美包覆腹部

 

在運動時也能夠安心的舒展,任何動作都不受限制

 

舒適且不易滑落~~

 

 

 

 

 

 

 

 

 

不會有任何的緊勒不適

 

麻花紋路超級好看😍

 

質感大大提升☝☝☝

 

腿部也以曲線方式將不同布種巧妙拼接

 

修飾腿部線條也讓整體看起來更亮眼

 

 

 

 

 

 

 

 

 

運動時我習慣穿1981Horizons的運動內衣

這款1981Horizons 透氣吸濕背扣可調款內衣也是吸濕排汗抗菌材質

彈性佳穿著舒適

 

 

性感美背設計可調節背扣款式

穿脫超方便~~

無論是健身或是瑜珈都相當合適

 

採用三段可調節式的背扣款自行調整

背部摟空可以展現女孩們的美背

布料本身具有抗菌,可抑制汗水產生異味

讓運動的同時也能有魅力~

 

 

 

這款1981Horizons 彈力透氣配條緊身褲在戶外超美!

一樣是中高腰設計

不用擔心小腹跑出來~

 

 

基本款式的版型

搭配配條設計可以修飾腿部曲線

看起來更顯瘦😍😍😍

 

吸濕排汗抗菌布料

運動完後舒適透氣不悶熱

彈性布料好伸展

伸展不受限、褲管也不會上縮!

 

 

中高腰設計完整包覆腹部與臀部

不用擔心褲頭下捲或鬆鬆的

可以輕鬆自在的運動~~

 

 

彈力吸濕排汗運動內衣下擺非常緊

完全不用擔心衣服往上跑~~

 

 

 

背部採用網紗拼接

拼接感設計很好看

隱約展現美背超性感~~

X型設計方便運動時好活動

 

運動也要美美的!

每天都在吃美食的我為了要擁有好的身材和健康的身體

開始運動也注意健康

但同時也要時尚滿分!

1981Horizons的運動服飾好看又舒適

讓我運動也能有好心情~~

 

1981Horizons
https://store.mds-horizons.com/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