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nd Dark Navy Triathlon Sports Facebook Cover (76).png

 

從國中到大學都在士林的我對於士林美食真的是再熟悉不過了~說到士林哪一家餐廳對學生最好?當然就是淘客美式漢堡 Burger Talks!只要學生出示學生證,就享9折優惠!還有客製化漢堡,一般速食店只能要求加一到兩層肉,但Burger Talks 淘客美式漢堡要幾層肉有幾層肉!

Burger Talks 淘客漢堡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

☎電話:0228881185

⏰營業時間:11:30~21:30 (最後供餐時間21:00)

⚠學生優惠:出示出示學生證,就享9折優惠

環境介紹

淘客漢堡 Burger Talks 店內空間大,明亮簡潔,裝潢以活潑可愛的橘色色調搭配簡約的白色為主,很有美式漢堡店的風格~~

店內座位非常舒適,有沙發和一般椅子,座位間格也大不擁擠,活剝愉快的店內分為讓吃飯也是一種享受~~

菜單

淘客漢堡 Burger Talks最有名的就是東岸漢堡西岸漢堡,差別在於醬料,東岸漢堡的醬料是微辣的墨西哥肉醬西岸漢堡的醬料是清爽的加州風味醬,兩種我都吃過,非常好吃,女生可以吃一層肉就夠~~非常飽~~男生可以吃到兩層,厲害一點吃三層也可以!會很過癮喔~~

餐點介紹

今天想點一些不一樣的口味~~也都超好吃的!!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今天點的:

  • 夏威夷豬肉起司堡(三層肉) $200+60(套餐)
  • 牛豬雙拼起司堡 $240(套餐)
  • 六塊雞塊 $60

今天點的漢堡都是大份量的!因為我們很餓~~今天的漢堡雖然肉多多,但一點都不會膩!因為這兩份漢堡都有加鳳梨!!我發現漢堡加上鳳梨真的是絕配~~非常解膩~~甜甜鹹鹹好好吃~~

夏威夷豬肉起司堡(三層肉) $200+60(套餐)

第一次純豬肉漢堡,意外的非常好吃!!淘客漢堡 Burger Talks的豬肉煎得很脆,表皮酥酥脆脆不會軟爛,完好的豬肉排共有三層!!真的非常驚人但也好好吃~嘴巴要夠大才能一口咬下!

夏威夷豬肉起司堡的醬料是加州風味醬,吃起來有一點點甜味,加上濃濃的起司超棒的~~吃漢堡就是要有滿滿的起司才夠味~~我真的很愛淘客漢堡 Burger Talks的豬肉排,非常紮實又大塊,吃完好滿足~~

滿滿的豬肉~~看到豬肉排被煎得焦焦的~~咬下還會卡滋卡滋~~真的超好吃~~不要看到這麼多肉就覺得很油膩,因為搭配鳳梨超解膩,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哩~

牛豬雙拼起司堡 $240(套餐)

要吃豬還是牛?小孩子才做決定!我全都要~~這個牛豬雙拼起司堡可以滿足選擇障礙的朋友,而且份量也是大得嚇嚇叫~~鳳梨加番茄一樣可以解油膩,所以在多肉都還是好吃~~牛豬雙拼起司堡的醬料是墨西哥肉醬,愛吃重口味的朋友非常推這款~~

牛肉和豬肉都是煎得酥脆,一口咬下雙重滿足,起司融化和肉醬融合,味道超讚!!唯一缺點就是太大一口咬不下去啦~~

六塊雞塊 $60

雞塊非常好吃!炸得剛剛好~~搭配芥末醬和糖醋醬都好吃~~

我個人很喜歡沾蜂蜜芥末~~酸酸甜甜好吃到不行~~雞塊裡面的肉是紮實的~~吃得出雞肉的原味~

糖醋醬是雞塊最佳配料~~經典又好吃!

配餐薯條

我很喜歡淘客漢堡 Burger Talks的薯條!現點現炸剛出爐最好吃!而且淘客漢堡 Burger Talks的薯條有一定的厚度,不是細細的那種~吃起來比較有感!!沒有過多調味吃得出馬鈴薯的原味~

淘客漢堡 Burger Talks最棒的就是對學生超好!只要出示學生證就打9折優惠~~所以我常常晚餐就在這解決~~平價又好吃還可以吃超飽!!推薦給所有士林的學生們~~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