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58).jpg

 

淡水你會去逛老街、紅毛城嗎?別再去人擠人的觀光景點了!淡水巷弄裡有一家超韓系可愛咖啡店,還是寵物友善喔~~帶著狗狗坐在美美的咖啡廳喝茶、吃塔真的是超級幸福啦~~山山手作主打玫瑰檸檬塔酸甜比例剛剛好,依當季食材為原料,不論是飲品或甜點皆每日純手工製作,食材堅持親自挑選~最特別的是山山手作還有霧眉服務喔~~下次一定要來試試霧眉~

山山手作

🏠地址:北新路169巷69弄18號1樓

⏰營業時間:11: 00-19: 00 (四公休)

門口的小圖示超可愛啦~~是闆娘家的狗狗喔~~

山山手作 店內環境

本以為山山手作店面不大,但走進發現空間滿寬敞舒適的~~韓系奶油白風格我超愛~~

除了雙人座位、窗台座,也有沙發椅喔~~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角落~~真希望我也可以把我的房間布置得這麼可愛~~

櫃台有點心櫃~裡頭擺放每日限定甜點!!山山手作的甜點都是依當季食材為原料,不論是飲品或甜點皆每日純手工製作,食材堅持親自挑選,絕對用料實在 ! !同時秉持著自用理念,讓飲品和甜點在低糖少負擔的情況下,也能幸福享用~~

山山手作 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的好味道

每天來山山手作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哟~~但如果有特別喜歡的口味可以提前訂購~~山山手作主要販售巴斯克、生乳塔、蛋糕和各式飲品,我非常推他們的生乳塔~~超好吃!!主打商品「玫瑰檸檬塔」超好吃!!酸甜適中~~超適合夏天~

今天帶了娜娜一起來~山山手作也是一家很棒的寵物友善店喔~~

娜娜在這裏很開心~~

山山手作 完整菜單

甜點有巴斯克、生乳塔、蛋糕,每種都超好吃的樣子~不過也要看看當天出了什麼口味~~飲料的選擇也很多,居然還有奶蓋系列~~

今天和男友點了3個甜點和兩杯飲料~

山山手作 玫瑰檸檬塔、抹茶巧克力乳酪塔

玫瑰檸檬塔真的非常好吃!!直接用整顆黃檸檬鮮榨+新鮮檸檬皮,完全不添加人工酸料、防腐劑,吃起來酸甜比例剛剛好,不會很酸~~我覺得餅皮是它最成功的地方~~非常酥脆呀~~口感清爽,是夏天最適合的甜點~

抹這款抹茶巧克力乳酪塔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抹茶口味了~~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很膩,選用日本愛知縣西尾抹茶粉,搭配乳酪口感清爽不甜膩!

黑巧巧克力慕斯

吃起來非常濃郁呀~~我覺得很像在吃生巧克力🍫🍫🍫底下的餅皮很像生乳塔的塔皮,也是很酥脆~~整個蛋糕超好吃~~很適合搭配咖啡~

甜心草莓水果茶

這杯水果茶非常香,但有一點酸味,但本體非常香甜~粉紅色的水果茶非常少女哟~~

海鹽奶蓋焦糖紅茶

我超愛奶蓋~~~鹹鹹甜甜就是好喝~~奶茶喝起來很順口~~

沒想到淡水還有這麼可愛又韓系的寵物友善咖啡廳,最特別的是除了吃甜點喝咖啡,山山手作還有霧眉服務喔~~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複合式咖啡廳~~下次想要來試試看~~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