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就做工作坊 (5).png

 

維他命B一直是我每天一定要補充的保健食品,好輕鬆GoodMood下班維他命B富含能幫助入睡的高單位維他命B6、B12,

所以是一款晚上也能安心吃的B群!專利緩釋膜衣膠囊,所以完全沒有藥味,耐酸耐熱,好吸收,

使用天然德國水耕藜麥、北海道蘆筍,幫助入睡、非基改、低刺激、高吸收!

好輕鬆GoodMood下班維他命B

 

還記的高中參加營隊的時候,老師們都會給我們B群,為了讓我們有好精神不要因為玩一天太累,但那時吃的B群都會有一種藥味!

下班維他命B因為有專利緩釋膜衣膠囊,膠囊能耐熱、耐酸,不但可以提升吸收率,更完全沒有B群異味,

還可以提升膠囊的穩定及保存性,減少天然B群的自然氣味,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安心食用~

下班維他命B還是一款可以在晚上補充的B群!

為什麼這樣說呢?下班維他命B精選天然植萃原料,選有富含能幫助入睡的高單位維他命B6、B12,

搭配色胺酸,對幫助入睡跟心情愉悅很有幫助喔~

 

下班維他命B一盒有60顆,一天一顆,一個月剛剛好!

下班維他命B由德國原廠授權合作、歐盟認證天然藜麥,還有關鍵成分:

  • 維他命B6:增進神經系統健康、幫助色胺酸轉變為菸鹼素
  • 維他命B12:增進神經系統健康、有助於紅血球形成,
  • 北海道蘆筍:取自北海道天然栽作蘆筍,可幫助入睡、補充營養、維持健康
  • 德國藜麥:德國專利水耕藜麥濃縮,含有12.5mg/kg的天然維他命B12,多種活性輔酶型態,可以讓吸收更有效率!

維他命B12多富含於牛肉、豬肉等葷食,所以也是素食者絕佳的營養補給成分喔!

因為特選適合晚上補充的天然酵母維他命B,自然不刺激,適合晚餐飯後、睡前食用!

因為我很不喜歡有藥味的藥丸,所以下班維他命B對我來說真的是救星,雖然還沒開始工作,但上課、接案也是讓我常常熬夜、身心疲累,不管是在睡前吃一顆下班維他命B,真的可以幫助我好好放鬆休息,或是早上出門吃一顆也可以讓我有好精神面對新的一天!推薦給大家!

🛒:https://goodmoods.store/info-vitamin-b/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