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19).jpg

 

抹茶控要發瘋啦~九州鬆餅推出「一期一會。和茶祭り」,新品京都抹茶黑芝麻鬆餅濃郁超好吃!

還有兩款新品飲料,特別用和茶製作的特殊茶品也是好喝到不要不要的~

一期一會的九州鬆餅和茶季希望大家都不要留下遺憾,可以享受人生、品嘗美味!

九州鬆餅Cafe - 台北富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電話:02-2749525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0:00;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00-21:00

九州鬆餅Cafe 店內環境

民生社區裡有好多可愛的咖啡廳,一來到九州鬆餅Cafe,彷彿一秒來到日本巷弄,超可愛的店面讓人一進店內就心情好好!

這已經是不知道幾訪九州鬆餅Cafe了,每次來都還是好喜歡他們的裝潢,

木質調的溫馨感和鄉村日本風格的擺設,讓好想去日本的我解渴一下~

最喜歡的位置就是這邊的小沙發區!座位上有一盞小燈,特別可愛、溫暖~

 

九州鬆餅cafe 一期一會。和茶祭り

今天要來吃的就是最新推出的「一期一會。和茶祭り」

和茶祭特別推出鬆餅新品「京都抹茶黑芝麻鬆餅」、

特色和茶飲品「抹茶朵朵巧克力」、「莓好阿薩姆歐蕾」,

現在還有單人套餐特價優惠,任選一份醇茶鬆餅和任選一份和茶飲品只要500元

 

京都抹茶黑芝麻鬆餅

這款鬆餅真的超好吃!上面的抹茶是蒙布朗的樣子,口感非常綿密,

利用自製京都抹茶醬,結合清爽的黑芝麻慕斯內餡,整體甜而不膩,真的很好吃!

鬆餅使用自製鬆餅粉製作,口感Q彈有嚼勁,香甜的黑芝麻和抹茶很搭,卻不搶戲,兩者搭配相輔相成,是一款會想回購的甜品!

鹿兒島焙茶提拉米蘇鬆餅

這次的醇茶鬆餅將原有的鹿兒島焙茶提拉米蘇鬆餅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一起放入單人套餐的選項中,

必須說這鹿兒島焙茶提拉米蘇鬆餅真的很耐吃,以前只愛吃巧克力口味的我愛上這口味~

提拉米蘇醬增加鬆餅的甜度,配上焙茶的清香非常搭!珍珠也是用焙茶做的喔~

吃起來比較清香、不甜膩,搭配Q彈的鬆餅真的很美味!

抹茶朵朵巧克力、莓好阿薩姆歐蕾

這次的飲品最令我驚艷!這抹茶朵朵巧克力太好喝啦!

抹茶朵朵巧克力:一朵棉花糖加上最上層是抹茶慕斯,濃郁清爽,中間是鮮奶,

下層是巧克力,攪拌開非常香濃!抹茶牛奶搭配巧克力的甜,真的是太棒了!

莓好阿薩姆歐蕾:喜歡酸酸甜甜飲品的朋友必點這杯!

上面的奶泡綿密,搭最下層是酸甜莓果醬,攪拌開意外地和阿薩姆紅茶好搭!!

九州鬆餅cafe 一期一會。和茶祭り 評價

必須說這次的「一期一會。和茶祭り」實在太令我喜歡了!!!

因為我本身是巧克力控,遇上抹茶有點興致缺缺,但這次的抹茶真的顛覆我的印象,

不會太甜,但又很香、很入味,搭配我最愛的九州鬆餅,真的好好吃!!立馬變成抹茶控!!推薦給抹茶控朋友~~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