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64).jpg

 

超喜歡吃可麗露的我今天不私藏,要和大家介紹@offtime_canele 閑時可麗露,不定期開單、限量口味、造型,每一種都好好吃,美一次吃都令人驚豔,外殼薄脆內層軟Q,一吃就愛上的好滋味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閑時、可麗露

在IG上不定期推出超可愛可麗露的@offtime_canele真的超好吃!老闆人很熱心,還會跟我聊、教我如何做出好吃的可麗露~~但因為我真的做不出好吃的可麗露,就直接和@offtime_canele 買吧~~

這次選擇的是六入禮盒喔~~可愛的禮盒好適合送人!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禮盒包裝得很仔細喔!裡面共有六入:香草萊姆原味*3、酸溜檸檬*1、鐵觀音乳酪*1、蜂蜜開心果*1

  • 香草萊姆原味:經典原味最對味!表層酥脆、內餡軟Q,真的非常好吃!重點是口味不會太甜喔~
  • 酸溜檸檬:吃起來非常像檸檬塔上面的檸檬霜!酸酸甜甜搭配可麗露的焦香超適合!因為多了點酸味所以讓可麗露更耐吃喔~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 鐵觀音乳酪:喜歡茶味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這款!乳酪的奶香味搭配鐵觀音讓整體搭配得恰到好處,和可麗露酥脆的口感一起咬下真的很幸福呀~
  • 蜂蜜開心果:小朋友會很喜歡這個口味!有人說有些可麗露吃到後面會有一點點苦味,但如果吃這款絕對不會有這個問題!蜂蜜搭配可麗露非常適合,不會太甜卻可以降低一點點焦香味,家裡的小朋友都好喜歡這個口味🍯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吃可麗露,那一定要吃吃看閑時、可麗露,每一種口味都很獨特好吃,而且每一顆都很大!下午茶吃上一顆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喔~~

(貝ㄦ的ig現在有辦閑時、可麗露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來ig頁面一起抽好運喔)

想要訂購點這邊:https://linktr.ee/offtime_canele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