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6).jpg

公館又有新飲料店開幕啦~~熱愛喝手搖飲的我怎麼能錯過呢?位在師大附近的Thirtea三十茶秉持著「我們好混,只混好!」混茶精神,一個月有三十天,三十茶就是生活的概念,無添加防腐劑、香精、香料、色素等,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混好的原料、混出一杯好茶!

三十茶.台北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43號

☎️電話:02-23672292

🕛營業時間:(一)-(日)11:00-22:00

三十茶.台北師大店 店面環境

身為混茶玩家的三十茶,以傳統養生食材(植物營養素)打造創新健康手搖飲,「混」傳統與創新!三十茶這名字,就是希望一個月三十天都能成為你我日常的點綴~

三十茶 完整菜單

三十茶的飲品非常多樣,愛喝烏龍茶的朋友超推「烏龍凍古樹拿鐵」、「混珠清境烏龍拿鐵」,連不愛烏龍的我都超喜歡!天然植物萃取且無任何添加物製作的彩色珍珠不甜膩、Q彈好吃又好看,烏龍茶凍也很推薦!

烏龍凍古樹拿鐵 $70 

這是店員大大推薦的!喝起來很溫和,選用古樹紅茶當成基底加上鮮奶,搭配濃郁的烏龍凍,非常好喝,很清爽喝起來無負擔~

奶霜。清境老烏龍 $55

喜歡奶霜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奶霜。清境老烏龍,奶霜鹹鹹甜甜很搭烏龍,不會太奶太厚重,我的糖度點1分糖所以不會太甜膩~

 

混珠清境烏龍拿鐵 $70

我真的超愛三十茶的珍珠!!彩色珍珠無任何添加物,沒有添加香精或色素,Q彈好吃又不會太甜膩,拿鐵茶底用的是清境高山烏龍茶,搭配牛奶很剛好非常順口喔!我點的是1分糖,我覺得很剛好喔~~

玄米拿鐵 $70

玄米拿鐵的味道很特別~喝起來相較其他杯偏苦一點,但很耐喝,有濃郁的玄米香味,還有一些玄米的顆粒喔~~

白木耳水果露 $70

這杯是我最喜歡的!真的太好喝了!白木耳很健康又養生,吃的到一朵朵的白木耳,很有嚼勁,喜歡咀嚼的朋友一定要點這杯!裡面料很多,包含了芒果、蘋果、奇異果等水果切丁,這組合第一次喝到好特別~甜度全部來自水果的清甜,太喜歡啦~~

手打芋泥珍珠拿鐵 $65

這杯是我媽媽很愛的,不只好看還好喝,裡面有自製芋圓珍珠,整杯裡面有將近60%的芋泥!芋泥控要尖叫啦~~一開始會有一點吸不起來,因為真的太多料了,但滿滿的芋頭纖維和軟Q的芋圓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

喜歡喝飲料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三十茶,我第一次喝到一家飲料店每一杯都好喝,完全不雷!真的太強!~~推薦給在師大的朋友,一定要去喝喝看~~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