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759784.jpg

我可愛的小姪女前天拿了這個給我

說是化妝箱

要我幫他們化妝

我都沒有化妝箱了  她們居然有!

真好😂😂😂

現在小孩子的玩具五花八門

連化妝品都出小孩的

裡面含有唇膏三支、九色眼影盤、粉底、腮紅

超齊全的!

粉紅色的化妝箱配上粉色系的刷具、唇膏

真的很適合小女孩

小孩迫不及待想擦唇膏

立刻被我制止

要先擦護唇膏啊

不要因為還小皮膚好就亂用!

立刻叫她們先去洗臉、擦乳液

做好臉部清潔後她們又想亂化

嚇死姑姑我

看她們認真聽我講解的模樣

超可愛的啦~~

可能因為是給小孩的

粉底顏色沒有很白

是自然色

但我想這應該非常天然

畢竟是要擦在小孩臉上

這款化妝品做得一點也不馬虎

非常服貼上色

小孩自己化也很安全

現在的小孩都超愛愛莎和安娜

她們一個要愛莎眼妝

一個要安娜眼妝

連頭髮都綁好了😂

這款眼影共九色

全都是充滿亮粉

小朋友的愛❤

安娜的眼妝我用中間的粉色和右2的亮紅

愛莎我是用又3的紫色家中間的粉色

兩個小孩開心到不行

一直要自己化

結果就......

還是可愛啦~~

只是太大片了😂

唇膏做得很精緻!

一點也不像玩具

有三種顏色

芭比粉、櫻桃粉、蘋果紅

我超愛他的蘋果紅!

化起來很自然~~

兩個小孩自己塗得很開心~~

完成!

拍照不明顯

但本人眼睛非常顯色!

兩個小孩開心的不得了

覺得自己就是愛莎安娜😂

沒想到兒童化粧品也這麼好用

姑姑我也自來試試看

因為它的顏色亮粉有夠多

我化完整張臉都是亮粉

但基本上還是好看的~~

很粉嫩

果然是給小孩的~~

兒童化妝品畢竟是給小孩用的

材料都很天然不傷膚

唯一缺點是顏色不太符合我們的年紀

不然我也想買一盒來用~~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