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168222.jpg

貝ㄦ最近發現一個好平台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我真的受惠良多部分享不行!

身為窮學生的我卻有滿滿的購物慾怎麼辦~

別擔心!

粉絲小舖幫你出錢!!!

我是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粉絲小舖

粉絲小舖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商品

都是原裝正貨喔

希望消費者可以透過粉絲小舖獲得更好的商品

不用再去外面比來比去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拿到了些什麼~~

因為前陣子又染又燙的髮質很差

所以我選了三款不同功能的潤髮護髮乳

男友剛好缺洗面乳就幫他挑了一個男士專用洗面乳

最近吃太多導致腸胃不太舒服

發現粉絲小舖也居然有益生菌😂

所以就選了一款幫助消化的~

一開始還怕是騙人的(最近滿多不肖業者…..)

但前幾天總共五個商品真的送到我家了!!!!

因為粉絲小舖是由不同廠商出貨

消費者只需要支付運費和一次的手續費

例如說我這次買了五個商品

如果五個商品都來自不同廠商就要支付五個運費再加上這一次消費的手續費

等於說我只需支付運費就可以拿到這麼多東西!!!

是不是超划算的~~

粉絲小舖知道很多消費者沒有試用過商品根本不會知道他好不好用

有時候店家給的試用包又超小一包根本沒什麼效果

所以粉絲小舖希望消費者可以透過拿取正版商品的方式

讓消費者真正體驗到商品的真實性

是不是太棒了呢~~

申請粉絲小舖的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用email登入就好了

每組帳號每個商品只能限拿一次

支付運費的方式也很多元

可以用信用卡、ATM轉帳

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粉絲小舖裡有非常多牌子

而且都是大牌子的ㄡ~

像是Dior、SKII、SHISEIDO等等

但大品牌的商品一下子就會被搶空

所以大家先搶先贏~

要怎麼樣才能搶到好東西呢~

教大家一個小技巧

先把喜歡的商品加入我的最愛

這樣就可以隨時知道自己想要的商品還有沒有名額

或是去熱銷商品選購

通常熱銷的就是東西啦~~

粉絲小舖有分門別類

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購商品

像我因為髮質差所以我就先選了魔髮公主

裡面既有很多商品可以選購

你看看 一個洗髮精原本要1200元

現在我只要付個不到100元的運費就可以到手!

太划算了👍

現在一一開箱給你看我這次選的商品吧~~

這兩瓶分別是頂級亮彩洗髮精頂級抗屑洗髮精

粉紅色這罐是頂級亮彩洗髮精

添加溫和陰離子、酸鹼平衡液、維他命E、還原酸蛋白等

能維護髮質的均衡狀態

有效去除髮絲殘留的汙垢

更能讓頭髮不再乾澀分岔、鎖水保濕!

藍色這瓶是頂級抗屑洗髮精

富含多種天然有機植物萃取精華、溫和陰離子、甘草及去屑因子

可以改善頭皮搔癢和頭皮屑問題

延緩出油、賦予頭皮深度溫和的潔淨感

這款是韓國HAKEN 系列洗髮精/還原霜

燙染護髮專用、控油洗髮精和潤澤修復還原霜

我的髮質非常需要

因為反覆染燙髮質變得很差

需要這些有修復功能的洗髮精來幫助復原髮質的品質

使用前後真的有差~~

梳一梳就很滑順~~

幫男友選的是GENTLE SKIN賦活橙淨潔顏霜

有三效洗感

深層潔淨、溫和保濕、吸附油脂

是諸位亞洲熱帶氣候膚質設計的

裡面蘊含吸附油脂的礦物碳與38%最高等級胺基酸成分

可以輕鬆清除黑頭粉刺~~

因為男友的皮膚屬於偏油型的

所以這款洗面乳很適合他

幫男友選的是GENTLE SKIN賦活橙淨潔顏霜

有三效洗感

深層潔淨、溫和保濕、吸附油脂

是諸位亞洲熱帶氣候膚質設計的

裡面蘊含吸附油脂的礦物碳與38%最高等級胺基酸成分

可以輕鬆清除黑頭粉刺~~

因為男友的皮膚屬於偏油型的

所以這款洗面乳很適合他

幫男友選的是GENTLE SKIN賦活橙淨潔顏霜

有三效洗感

深層潔淨、溫和保濕、吸附油脂

是專為亞洲熱帶氣候膚質設計的

裡面蘊含吸附油脂的礦物碳與38%最高等級胺基酸成分

可以輕鬆清除黑頭粉刺~~

因為男友的皮膚屬於偏油型的

所以這款洗面乳很適合他

男友非常滿意~~

我益生菌選的是爵鼎十三生技益生(15包入)

除了可以維持腸道健康

還改善消化不良、腹瀉和便秘的問題

我最近實在是吃太多東西了所以常常腸胃不適

爵鼎十三生技益生嚴選多種天然優質乳酸菌

可有效促進腸道乳凍 幫助排便排毒

獨家製程能幫助維持腸道正常菌叢生態

有效附著於腸壁 形成天然抗菌屏障

做好體內環保~~

 

這次的粉絲小舖購物經驗真的是太好了!

不管是小資族、學生或是愛購物的媽媽們都一定要來試試~~

這真的是一個好消息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最後附上粉絲小舖的資訊:

https://fansshop.cc/?fbclid=IwAR3iaaGMH3bo5VhzpNakFjSQ9m4t8HxrvUX-a-trLWkf-B1rxm4klp3hl2M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