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rush Stroke with Photo Kids Instagram Post.jpg

一直想姊妹一起做蛋糕

但很怕自己做做失敗

所以想說去烘培DIY店試試看

有人教總不會錯了吧~~

網路上有很多家烘培DIY店

我們最後找到了距離中山國中站超進的Welcome Bak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12號

☎電話:02-2718 91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0:00

整家店的色調是藍白色

店內明亮舒適

一組客人一桌 桌子下方都有可以放置包包的置物櫃

烘培DIY店主要就是提供客人一個可以烘培的空間

並提供我們器材、食材、食譜

讓即使是零基礎的客人也能用最簡單的方式做出好吃的烘培蛋糕

這裡是有低消的 一人製做一份品項

也可以兩人合作 但第二位客人需加收100元的人頭費

店內提供烤箱、微波爐、電動攪拌器等

使用時請小心使用

有問題一定要詢問工作人員喔

店家有很多品項給客人選擇

工作人員推薦我們做這一頁的品項

時間較短、方法也簡單

我選了巧克力蛋糕捲

朋友選了經典粉紅夾心

 

選好製做的品項後工作人員會給我們食譜

就可以依照食譜去備料囉!

這裡是碗盤、調味粉、粉類的放置區

這裡有攪拌器、刮刀、剪刀等器具

這裡是放需要冷藏的鮮奶、鮮奶油、雞蛋等

這裡是專門讓我們冰放做好的備料

食譜上都寫得非常清楚

所以不用擔心做錯!

工作人員會給每人一個平板

上面有食譜的步驟

除了文字的敘述還有影片的輔助

跟著平板做就沒問題啦!

看著平板食譜做料理真的滿簡單的

而且店家都提供給我們最好的食材

做出來的成品一定不得了!

工作人員會給每一位客人配置一個電子秤

使用說明非常清楚!

電子秤很方便好用

每一克都非常精準

他們家的電動攪拌器顏色超美的!

最喜歡這種繽紛的顏色!

使用電動攪拌器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幫忙

看到高速攪拌的瞬間真是療癒!

自己在家打發蛋白都不知道到底要打到什麼程度

所以常常過度打發

但在Welcome Bake就不用擔心!

工作人員都會在一旁給予指導

比較困難的部分工作人員也會給我們很實質的幫助

我這次做的是巧克力蛋糕捲

我之前在家裡自己做過結果大失敗

因為蛋白打發過度、捲起來的時候又破掉

所以想說這次來請專業的工作人員教

工作人員示範了一次如何正確捲蛋糕捲後就讓我自己試

我自己捲的時候非常緊張

工作人員也會在旁邊幫忙讓我不要太「破壞」它😅

最後成功捲好了!!!

雖然上面備我弄破 但之後會淋上巧克力醬所以沒關係

朋友的經典粉紅夾心也非常成功

愛心切得很美!

雖然也是有一個角角破掉

但之後也會淋上巧克力醬~

完成!!!

終於成功地完成蛋糕捲啦~

這次的烘培DIY非常成功

獲得全家人的好評

想要做蛋糕但又怕自己做不好的朋友

非常適合來Welcome Bake試試看

工作人員都非常熱心

只要有心 你也能成為烘培大師!!!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