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and Yellow India Raksha Bandhan Instagram Post.jpg

我從小就很會脹氣、消化不良

看醫生或吃胃藥都沒有用

長輩們都說經常消化不良的人

平時飲食時就應該要細嚼慢嚥

特別要避免邊吃邊說話!

當然均衡飲食、定時定量也是很重要的

容易產氣的食物如含大量乳酸菌的奶類與乳製品,豆類與豆製品等都不能常吃

一定要增加高纖食物的攝取量

我自己是有一套幫助消化的小菜單

👉多吃香蕉:香蕉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可以防止水腫與消化不良

👉多吃木耳:富含膳食纖維,能加速腸胃道蠕動,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多吃木瓜:含有豐富的分解酵素,能促進消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飯後吃黑豆:水溶性纖維有助於降低脂肪被身體吸收、穩定血糖、幫助腸道好菌茁壯成長

但這些方法對我來說只有短暫的效果

我只要一吃東西還是會脹氣😭

 

各式的酵素、乳酸菌我都有吃過

但大多也沒有太大的幫助

最近找到一個特濃梅精酵素X益生菌

特濃梅精酵素X益生菌嚴選青梅利用低溫濃縮萃取技術而製成梅精粉

搭配專利31種蔬果酵素、芽孢乳酸菌,

能維持消化道機能、有效改善細菌叢生態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與菊苣纖維等膳食纖維

能幫助消化道機能、幫助排便以及增加飽足感

我們身體製造出的酵素量是一定的

當我們大量消耗消化酵素時

為了製造大量的消化酵素代謝酵素的製造量就會減少

我們的代謝功能因此失調

通過飲食來滿足人身體的酵素需求必須保證進食50%以上的生食

但如果我們每天都大量進食生肉生魚好像不太實際

所以每天適度的補充天然的消化酵素

在改善人體消化功能方面是絕對有幫忙的!!!

特濃梅精酵素X益生菌還有添加綜合維生素B群  

讓忙碌的現代人補充每日所需活力元素!

雖然人體本身就會製造消化酵素

但像我有消化不良、脹氣等問題

就可以透過適度補充消化酵素

有效幫助食物被分解、減少消化不良所帶來的不適感與胃脹氣等困擾!

因為消化酵素主要是為了幫助食物分解與消化

所以建議於飯後食用

如果沒吃東西就不需要吃

因為沒有酵素需要發揮功效的部分喔~~

特濃梅精酵素X益生菌 NT$880

每包有30粒

建議一天食用一次,一次1~2顆

建議飯後食用

特濃梅精酵素X益生菌從營養補充、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排便順暢

一整套都完整照顧到,非常適合現代上班族或學生天天補充!

若有熬夜晚睡、頻繁應酬飲酒、三餐外食、補充營養不足、睡眠品質不佳等問題

也非常推薦食用特濃梅精酵素X益生菌

內涵豐富營養素—濃縮梅精+綜合維生素B群

還添加了益生菌—芽孢乳酸菌

膳食纖維—菊苣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不只吃好菌,更要養好菌!

我都是在早餐後食用

吃了特濃梅精酵素X益生菌

我的脹氣、消化不良的情形減少許多

排氣的情況非常頻繁!(就是可以順利放屁排氣啦~)

除了能維持我的消化機能

更能調整體質、改善菌叢生態、幫助排便

一天兩顆 問題慢慢減少了!

如果妳跟我一樣有以上的問題

非常建議大家試試看特濃梅精酵素X益生菌喔!

 

特濃梅精酵素X益生菌功能懶人包

  • 促進代謝,幫助消化
  • 調整體質,​養顏美容
  • 維持腸胃菌叢平衡,幫助排便
  • 維持消化機能,守護腸道

 

官網資訊:

https://www.antheagarden.com/enzyme-probiotics.html

https://www.antheagarden.com/blog/supplement-enzymes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