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Healthy Breakfast Recipes Instagram Post.jpg

身為美食部落客兼茶飲愛好者

要維持牙齒的美白實在是太難了啦~~

雖然每天早晚都有乖乖刷牙

但愛喝茶飲的習慣實在是讓我的牙齒不再亮白

先前就有看過朋友做過牙齒亮白的體驗

想說好像真的滿有效的就自己上網找了一下

我找到的是這家BOBO日式專業美容沙龍

📍BOBO日式專業美容沙龍

🏡地址:106 臺北市忠孝東路4段112號5F之0(漢宮大廈)

🔗 FB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BOBOjapan/?locale2=zh_TW

LINE:@esi1928x

Ig: bobojapan30378

 

先來介紹一下我這次體驗的BOBO日式專業美容沙龍

位在捷運忠孝興復站12號出口一出來就是了!

BOBO日式專業美容沙龍採預約制

除了牙齒美白,還有除毛一對一服務喔~

BOBO日式專業美容沙龍室內設計溫馨舒適

溫柔色調很有家感覺~

還有一台粉紅色的按摩椅!

旁邊的小推車上就是等等美白牙齒所需的用具~~

再體驗的一開始會先看一個影片說明

這次做的是DIY光觸媒美白牙齒

步驟:

1.比對色階

2.裝上開唇器

3.塞入棉球棉花

4.塗抹凝膠

5.照冷光美白機30分鐘

在進行前要先刷牙~~

BOBO日式專業美容沙龍的廁所很漂亮呢~

配備也很齊全

開始比對色階!

目前我的色階是S24

真的是很黃ㄚㄚㄚ~~

戴好開唇器就可以開始塗抹凝膠囉~~

可以在自己較黃的地方多塗抹一些~

塗抹完畢就可以進入光照室照冷光美白機囉~

房間有個小櫃子可以放私人物品

我一開始不明白為什麼要放棉球棉花在舌下

後來知道了!

因為我們要張著口30分鐘

超容易流口水😂😂😂

所以棉花是為了吸水!

躺好後會戴上眼罩

進入休息光照時間

在進行的過程中還會放紓壓音樂

真的很舒服都快睡著了🤣

完成!

完成後我的色階來到S10!!!

居然進步了8個色階!!!

真是太棒了!!!

每個人改善的程度會因體質而不同

我能改這麼多真的超開心~~~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BOBO日式專業美容沙龍的貓咪胖胖~

真的超可愛的啦~~

BOBO日式專業美容沙龍DIY光觸媒美白牙齒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想要擁有一排亮白麗齒嗎?

BOBO日式專業美容沙龍

30分鐘立即見效!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