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Minimal Muted Blue Product Promise.jpg

我從小就是過敏體質

臉、手、腳很容易乾燥泛紅

所以我非常依賴乳液滋潤皮膚!

但乳液也是有好壞之分的

不能隨便亂買亂擦

現在很多保養品都會添加很多香精等等物質

尤其像我是敏感乾燥肌

保養品一定要選成分單一、精純的,還有夠保濕才行!

使用到不合適的乳液只會對皮膚造成負擔跟傷害

所以我都用 B12修護乳液

這是我最近逛網購的時候看到的優質乳液~

CP值真的超級無敵高!!

因為它的成份非常簡單

沒有添加任何香精、酒精、色素等等

是非常天然純粹的維他命B12修護乳液

因為它很溫和,適用任何膚質類型

很推薦給愛用乳液的大家!

B12修護乳液 30ml $440

內含維他命B12 全方位深層修護

還有乳木果油脂、蝴蝶花萃取

可舒緩肌膚、預防乾裂

做到基底修護

讓肌膚緊緻潤澤

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最重要的是可以修復乾燥泛紅肌!

B12修護乳液可以做到

1.舒緩肌膚

2.深層修護

3.潤澤亮顏

有賦活力、防禦力和修護力

維他命B12可達到防禦潤澤

強化肌膚抵抗力

舒緩肌膚不適感

穩定舒緩、強化保濕

乳木果油脂可舒緩修護

含有豐富肉桂酸

能深層修護保濕

預防乾燥、保護肌膚

蝴蝶花萃取物能抗自由基

選自阿爾卑斯山純淨栽種的稀有物:蝴蝶花

富含類黃酮、環烯醚菇

能深層安撫修護肌膚

乳液保養是肌膚修護的最終步驟

我都是在洗完澡後擦乳液

乳液保養是將所有養分鎖在肌膚裡的重要關鍵

所以我每天晚上都用B12修護乳液

不但能滋潤保養、安撫肌膚

更能舒緩修護

幫肌膚做一層保護膜

B12修護乳液和其他乳液不同的是它非常滑順

完全沒有黏膩不適感

擦在肌膚上很清爽

而且它吸收非常快速

雖然很保濕,但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所以擦完很清爽

直接達到基底的深層滋潤

使肌膚柔潤細緻

擦在臉上還能撫平細紋!

建議使用於化妝水或精華液後

取適量塗抹輕按至吸收~

我的臉頰很容易過敏泛紅

所以我每天早晚都會擦B12修護乳液

一些比較乾燥的地方像是:兩頰、鼻翼兩側

我都會加強疊擦幾次

擦完B12修護乳液

臉部泛紅過敏處就會比較舒緩不刺痛

敏感肌也適用的B12修護乳液

使用幾周下來膚況真的有差

上妝的感覺也很好、很服貼

推薦給大家!!妳也來一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