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Simple Coffee Instagram Post.jpg

貝ㄦ是一個巧克力重度愛好者

舉凡巧克力糖、布朗尼、熱可可、巧克力蛋糕等等

只要是巧克力做成的東西我都超喜歡的!

最高紀錄可以一個人吃掉一盒金莎

完全沒在管熱量的啦~~

身為巧克力重度愛好者

所有好吃的巧克力品項我都吃過

說到巧克力餅乾

我最喜歡的還是琣伯莉 Pepperidge Farm巧克力布朗尼餅乾

小時候只要有做好事(乖乖寫完作業、考試考100分)

就會跟媽媽去百貨公司的超市買琣伯莉 Pepperidge Farm巧克力布朗尼餅乾

琣伯莉 Pepperidge Farm被稱為美國最好吃的餅乾之一!

也是美國頂級餅乾市場的領導品牌

延續82年來的堅持

堅持嚴選最好的原料來製作多種不同口味的美味餅乾

不添加人工調味料及防腐劑

就是要做出一吃就讚不絕口的餅乾!

很多媽媽都會不准小孩吃巧克力

因為太甜又不健康

巧克力布朗尼餅乾是全天然的餅乾,無反式脂肪

使用最高品質的原料製成的

不添加人工調味料及防腐劑

是全天然的餅乾!

所以可以放心地吃~~

琣伯莉 Pepperidge Farm的包裝非常的特別、精美

白色包裝加上該餅乾口味的圖片

很快地就可以選出自己要的口味~

特別喜歡巧克力布朗尼餅乾是因為除了整片餅乾都是巧克力之外

上面吃的到大塊的巧克力塊!!!

真的是太幸福了~~

最近發現一種新吃法!

巧克力布朗尼餅乾本來就是軟餅乾

如果放進微波爐家加熱個20秒

或是放入烤箱烤大概1分鐘

口感會變得不一樣!!

放進微波爐的話鰾面的巧克力快會大致融化

咬開來會流出巧克力醬~

有種熔岩巧克力的感覺

拿去烤箱烤的話表皮會變得比較乾

吃起來外酥內軟

巧克力塊也會變得比較硬

更像在吃巧克力~~

我自己是喜歡吃烤箱烤過的

因為我喜歡外面脆脆裡面軟軟的感覺

小姪女喜歡微波過的

整個都像融化似的口感很Q

不管是哪一種吃法都很好吃!

歡迎大家嘗試不同種特殊吃法分享給我~~

 

寶貝國際會員專屬優惠 連結: https://pse.is/U88Q2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