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nd Dark Navy Triathlon Sports Facebook Cover (83).png

 

 

夏天就是要有「腿」可露!雖然我的雙腿不是很胖很種,但常常早上起床會以水腫脹脹的感覺,再加上我的馬鞍肉真的猖狂!所以我找了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他們有一個項目:量子振波腿部舒體,用健康的方式還原我們的美腿曲線!

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65號

☎電話: 02 8792 969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 - 20: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 環境介紹

位於內湖區成功路二段上的菈比提美學館,距離文德捷運站不行10分鐘就會到囉~~菈比提美學館擁有寬闊、舒適的環境,共有兩層樓的菈比提美學館一進門就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一樓的空間非常寬敞,一進門會聽到紓壓音樂,非常舒服~店內有許多座位可以休息,因為空間寬敞所以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菈比提美學館除了提供舒適溫暖的服務與環境,讓顧客在放鬆的氛圍中得到身心的健康,服務項目也非常多元,是一家美顏、美體、岩盤浴、美睫、紋繡複合式的SPA中心。

二樓的空間也非常大!有很多間美容室,提供不同的服務和體驗喔~~

菈比提美學館 量子振波腿部舒體

全台只有四家SPA中心會做量子振波舒體菈比提美學館量子振波腿部舒體可以施作的年齡層非常廣泛,而且沒有副作用、安全無虞!菈比提美學館利用高科技的”量子振波”,再透過美體師的雙手以按摩推進的方式,將振波傳導至下半身,進行物理性疏通SPA~

量子振波腿部舒體教室

美容室空間很舒服,有兩張大床和放東西或休息的沙發~透過物理性的疏通方式讓下半身的循環變好、水腫橘皮、馬鞍肉自然得到疏通等等~因為我們的下肢是離心臟最遠的地方所以循環代謝常常會不好,自然就堆積在下肢了😭

量子振波舒體是一種很微妙的”甦活”體驗!一開始會覺得麻麻的、酥酥的感覺,不會痛,有點像按摩😂😂😂量子振波舒體會先讓機器產生震波,透過美容師的雙手將振波傳導至人體,進行一個疏通的過程~

❌非侵入性

❌不用麻醉

❌沒有傷口

⭕️快速進行疏通

所以可以放心的體驗~~

量子振波腿部舒體就像打通腿部的任督二脈,可以完成體內好的循環,進而讓大腿、小腿肌肉結實、肌膚緊繃,腿部曲線自然就會勻稱平滑喔~~但美容師也有說這個課程不會一做完就立即見效!需要回家慢慢代謝一定要多喝水!!!透過身體的代謝,才會慢慢消腫、看見成效~~

課程約一個小時,整個過程都非常舒服舒暢!感覺我的腳不是我的了!!整個身體非常輕盈舒暢~~剛做完的確看不出什麼效果,但回家休息、喝水代謝後約一周:

目前才體驗完一周,我的小腿有明顯的消水腫!!!因為我平時常長久坐,所以腿部很容易水腫,做完量子振波腿部舒體真的很舒暢,再加上這一周我真的有乖乖喝水,每天至少1000cc,所以代謝也不錯,真的很有效!!期待之後的成果!美容師說以我的腿部緊實度來說,只要做個2~3次就可以有很棒的成果了!!真是太棒了~~母親節快到了,非常推薦可以帶媽媽們來做~速媽媽健康美麗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