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nd Dark Navy Triathlon Sports Facebook Cover (84).png

 

知道COFFEE.TEA.OR很久了,但一直沒有機會前往,今天終於喝到了!!質感系手搖杯COFFEE.TEA.OR可說是超人氣潮流飲品專賣,除了提供「內用」形,還與眼鏡品牌Klassic跨界合作打造全新概念店,超美的內用環境搭配可以逛街採購逛街採購的共用空間,飲料空們近來應該就出不去啦~~

COFFEE.TEA.OR 敦南概念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營業時間:12:00-21:30 

☎電話:02 2731 3733

環境介紹

COFFEE.TEA.OR是藝人小樂與好友一起開的,走進COFFEE.TEA.OR,清新的藍白色系映入眼簾~~店面的色調是乾淨的藍、白,品牌主視覺定調藍色是小樂的個人專屬色,有清新、新鮮的感覺~~我覺得坐在這裡喝飲料非常舒服也很輕鬆~

COFFEE.TEA.OR和一般的手搖飲料店不一樣,COFFEE.TEA.OR想要挑戰是手搖杯店、也是咖啡店!!!所以除了外帶飲料,也可以在店內找到一處舒適的角落坐下來品茶美味的手搖飲~~

COFFEE.TEA.OR的店名是翻玩「Coffee、Tea or Me?」玩笑話,同時也希望可以提供專業的咖啡與茶飲,打造咖啡、手搖茶飲的綜合新型態,店面的設計哭場舒適,希望讓顧客花一杯手搖杯的錢就能享受到和咖啡廳一樣午茶時光~

COFFEE.TEA.OR敦南形象店的桌椅可是大有來頭!老闆不惜成本從義大利訂製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列為館藏的Plia折疊椅!一張椅子售價就要1萬元😱😱😱

最近還有限量環保杯套活動,4/1~4/30來店消費即可獲得1點:

兌換優惠:

💙集滿10點免費送你50元以內飲品1杯

💙加碼加價 $49 可獲得復刻版環保杯套乙個

💙加碼加價 $69 可獲得手寫版環保杯套乙個

活動優惠不重複,恕不得跨店集點&兌換,僅限正價商品 ;贈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最晚兌換於2021/5/31止!

 

完整菜單

COFFEE.TEA.OR的飲料選項很多咖啡、茶類、奶茶、水果茶等都有,最近還有超人氣燕麥(可惜當天賣完了)~每一種都看起來超好喝的!!

飲料介紹

我超喜歡COFFEE.TEA.OR的原因就是他們的杯子!!有夠可愛~~每一杯上面都會有一個標籤紙,會友店員的手繪或是有溫度的字,這種客製化的感覺我超喜歡!!

店員還畫了一隻跟我家狗狗一樣的可愛圖案~~太喜歡了啦~~😍😍😍

值得一提的是,Coffee.Tea.Or 使用的的吸管是甘蔗吸管,取材於自然,將來也回歸自然的環保吸管,甘蔗吸管比一般的紙吸管更堅固,我喝完一整杯飲料都沒有破掉或是斷掉,超厲害!!喝飲料還能做環保真是讚👍👍👍

粒粒鮮柚翠 $65

新品!!我超喜歡的~裡面料好多!喜歡吃料、有咀嚼感的朋友必點粒粒鮮柚翠!甜度我是選微糖,我覺得剛剛好,因為珍珠、椰果都是有甜度的所以這樣喝不會太甜或沒味道,鮮柚味淡淡的剛剛好,喝起來很順口~~

青蜂蜜鮮柚 $55

最近很喜歡喝柚子類的飲料,覺得特別清爽~~COFFEE.TEA.OR青蜂蜜鮮柚非常清爽,天氣熱喝很適合~喝起來無負擔喔!想喝飲料但又怕胖的人可以點這杯,我是微糖少冰,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但如果平常真的喝很不甜的人可以點無糖~~

蜜曬醇奶茶 $65

COFFEE.TEA.OR一定要喝排行榜第一的蜜曬醇奶茶!!蜜曬是用台灣與國外進口的3種不同茶葉搭配混和,再加入蜜香味的茶葉調配,所以味道跟外面一般的紅茶奶茶很不一樣!!會有一股很香的果香味~~我很喜歡~茶味不會太重但有特殊的香氣,喝得出不一樣~~

芝芝蜜曬 $60

奶蓋控們請注意了!COFFEE.TEA.OR也推出奶蓋系列囉~~以新鮮乳酪、天然奶油特製的芝芝蜜曬喝起來是真實奶蓋的新鮮口感!蜜曬加上芝士奶霜真的超搭!

小芋圓奶茶 $55

最近愛上小芋圓,所以到手搖飲店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小芋圓!COFFEE.TEA.OR的小芋圓算大顆,非常有嚼勁,不會有沙沙感,而且吃的到芋圓顆粒!我覺得超好吃!COFFEE.TEA.OR的小芋圓目前是我心目中芋圓排名的第一名!!

我真的是太喜歡COFFEE.TEA.OR了!除了飲料好喝,能有這樣一個舒適的空間坐著慢慢喝飲料真的很棒,雖然平時買手搖飲都是邊走邊喝,但有時還是會想坐下來慢慢享用,或是逛街逛累了想休息一下,COFFEE.TEA.OR提供了一個非常舒適又多元的空間,讓喝飲料的同時還可以在30分鐘快速取件配好眼鏡🤣🤣🤣

這樣新型態店面真的會讓人進來了就出不去🤣🤣現在市面上有眾多手搖杯、飲料店,競爭非常激烈,但Coffee.Tea.Or真的會讓我想再度光臨,強調不侷限的風格,展現手搖杯的各種可能性,真的很合我味!!推薦給大家~下次來東區逛街一定要來Coffee.Tea.Or坐坐~~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