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27).jpg

 

疫情,影響了我們的生活方式,影響我最大的就是吃東西!!!但好家在現在有好多的外送套餐,讓我在家訂餐就可以享受頂級的美味~今天要來分享一家我超級超級喜歡的外送疫情雙人分享套餐,Lazy Point,位在內湖的餐酒館,店面超美、還有露天空間,雖然現在不能去實體店面用餐,但推出的雙人分享套餐真的超級划算!

Lazy Point 雙人分享餐 美味在家吃

Lazy Point位在內湖洲子街上,店面很大很漂亮~~最近推出了外送疫情雙人分享套餐,超級吸引我,所以就立刻訂起來~~

Lazy Point 雙人分享餐 共體時艱超優惠回饋

雙人分享餐真的超級划算,可以選沙拉、前菜、雙主餐,還有甜點提拉米蘇跟飲料~~真的超豐富啦~~雙人分享餐不但用料實在、菜單豐富,重點是超划算!

Lazy Point 雙人分享餐 居家防疫餐就吃這一餐!

我點的是雞胸肉沙拉、炸雞翅、赤味噌肉醬義大利麵、脆皮烤雞腿配松露炒飯,甜點是提拉米蘇,飲料選的是皇家伯爵和香草菊蜜~

一打開餐盒就香味四溢,即使經過運送還是熱騰騰上桌!!

雞胸肉沙拉 Sous Vide Chicken Salad 

沙拉很大一盒耶~~而且雞胸肉滿多的~~吃起來很嫩~

炸雞翅 Chicken Wings

雞翅超好吃!!非常蘇嫩,皮薄酥脆、肉質鮮嫩,還有附醫和辣醬(我覺得滿辣的~~)但原味就很好吃了~

雞翅大小很剛好,可以慢慢啃~~

赤味噌肉醬義大利麵 Miso Linguine Bolognese

我超愛這道~~肉醬味道很棒,而且麵條放久了依然Q彈~

麵條吃起來是QQ有嚼勁的,搭配濃郁的肉醬非常好吃~

脆皮烤雞腿配松露炒飯 Truffle Fried Rice

非常期待的!!看看這脆皮烤雞腿有多大隻!雞腿的肉質比雞翅還要嫩,一咬就斷,入口即化~調味剛剛好不會很鹹~

松露炒飯粒粒分明,松露味道很重,松露愛好者必點!!旁邊的烤時蔬非常開胃,也很解膩~

提拉米蘇 Tiramisu 

超好吃!!我很喜歡提拉米蘇,這個咖啡非常剛好,綿綿密密很讚~

皇家伯爵/香草菊蜜

飲料用很可愛的外太杯套裝~~我很喜歡~~伯爵紅茶溫順解膩,香草菊蜜甜甜很開胃~

雖然疫情仍然不能在餐廳用餐,但現在外送實在是太方便了,𝟱公里以內滿$𝟱𝟬𝟬 接受外送($𝟮𝟬/公里);滿$𝟴𝟬𝟬 以上免運費!!大家快來吃吃看~


 

Lazy Point Restaurant&Bar

▪️店家資訊: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8號

02-87515509

訂餐連結 https://lin.ee/zXEcDI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