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49).jpg

 

已經好久沒有到餐廳吃豐盛的早午餐了!貝ㄦ今天來到圈子 Brunch.Coffee 美式早午餐廳,久違的和男友在餐廳約個會~~我一定要說,圈子早午餐的份量非常大!我跟男友一人點一個套餐,吃超飽!而且甜點草莓舒服雷非常好吃啊~~夏天還能吃到草莓真的無比幸福耶~~

圈子 Brunch.Coffee 美式早午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11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10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09:00-22:00

📞02-2599-1510

圈子 Brunch.Coffee 美式早午餐廳 環境介紹

位在民權西路站的圈子早午餐,店面很寬敞舒適,所以疫情期間來吃也不用擔心,一定會確保好社交距離的!!

進店內都是要實名制的哟~~

今天好可惜沒有看到可愛的店狗狗~~超想跟牠們玩的~

店內座位很多,間距也很大,所以可以安心用餐~~座位也有沙發,舒適宜人~店內的光線很像美式餐廳,一點點昏暗加上一點霓虹燈的感覺~~很輕鬆休閒~

圈子 Brunch.Coffee 美式早午餐廳  完整菜單

菜單真的超豐富~~主餐方面有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燉飯,甜點居然有舒芙蕾!!超開心的~~內用每人限點一杯飲品,限時用餐兩小時~

今天我跟男友分別點了法式吐司早午餐、圈子招牌手打起司牛肉堡、草莓舒芙蕾~(我們都有升級套餐$120 附每日湯品和奶茶、紅茶無限續杯~)

法式吐司早午餐 $240

份量非常大!共有四片法是吐司~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可以吃甜也可以吃鹹,有附一罐蜂蜜,但也可以搭配太陽蛋和火腿吃~

加了蜂蜜超好吃~焦焦的吐司邊很酥脆~

加了火腿跟蛋也好好吃~~一整個早午餐盤超豐盛,一個人吃不太完~~

圈子招牌手打起司牛肉堡 $260

超大的漢堡~~起司融化在漢堡肉上超讚的~旁邊還有附一籃薯條~

超貼心的有副手套!!(我超愛這個~~)

看看漢堡有多大~我一口沒辦法咬,嘴巴要張超大~~肉排非常厚實~真的吃的出手打的用心~

漢堡裡面餡料很多,有生菜、起司、番茄、我最愛的起司和厚厚的一大塊漢堡肉~

附餐的薯條很讚~很脆、一點點調味就很好吃!

草莓舒芙蕾 $260

我最期待的舒芙蕾!!看到滿滿的草莓我就受不了啦~一上桌祭文到香濃的蛋奶味~鬆鬆綿綿的舒芙蕾真的好好吃!

軟綿舒芙蕾蛋糕體,雞蛋奶香味超重!!搭配旁邊的蜂蜜跟鮮奶油超讚~(雖然很罪惡 我的體重在哭泣)

舒芙蕾本體真的好鬆軟~~就像在吃棉花糖一樣,入口即化~~

兩個人吃真的會吃不完ㄟ~~超大份量很適合全家一起來~雖然現在還是疫情期間,但偶爾和家人或另一半出門吃個飯還是很小確幸~希望疫情快快過去,這樣我們就能天天來吃啦~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