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65)

疫情以來我就再也沒去健身房運動了,少了教練的督促真的會想偷懶!但如果有好穿又好看的運動服真的會大大提升我想運動的動力啊~~在家運動就ˋ要以舒適為主,KXL 穿這件運動內衣是我目前穿過最合身又顯胸型的運動內衣,好穿好脫、流汗也不怕!專業版閃電褲也是讓我大愛,我穿這種貼身褲大腿通常都會顯粗胖,但穿上這件提臀又美型,而且完全沒有阻力、卡卡的感覺,超舒服~~

photo by @hhhfilm__ (本次系列照都是與@hhhfilm__ 合作的哟~)

疫情不能出門運動真的是滿痛苦的,因為我在家基本上能不動就不動😂但為了還是要保持一下身材,我還是努力堅持一周至少運動2~3天,即使做做瑜珈、跑個不都行~~

在家運動最重要的就是要穿得舒適!!因為在家也沒人會看呀~所以舒服、方便伸展最重要!KXL的運動服不做到了舒適、好穿脫、易伸展,更是好看到不行呀~第一次穿亮藍色的運動服,沒想到意外地顯白也顯身形~~

KXL 穿這件運動內衣-藍|無鋼圈美背

第一次穿到這麼合身的運動內衣~~一定要稱讚一下這款內衣的包覆性!因為有下厚上薄的胸墊,所以可以讓胸型更挺更好看!!也不會有擠壓的感覺,穿起來很自在~

KXL 穿這件運動內衣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內衣內襯應用了磁漿印花和膠囊保養科技,讓女孩穿運動內衣的同時可以同時做到保健+保養🙌🙌🙌

膠原蛋白+胺基酸做成膠囊放在衣服纖維,運動時造成摩擦後膠囊破掉,讓裡面的保養精華流出來,就像在保養肌膚一樣~太神奇了!!但也因為是天然的成分,所以隨著每次穿、洗,平均在 20 次會消耗殆盡喔~~

因為特別在背後、脅邊(靠近腋下部分)兩側做了螺紋加壓設計,所以可以大大的提高穩定性和安全感,不壓胸、不擠副乳後被小簍空帶點健康的性感🧡🧡🧡

後背選用寬版背心肩帶可以分散施力點,不管是瑜珈、TRX、爬山等中、低強度運動都可以做~~

背扣式設計好穿好脫,即使運動後全身濕黏也不怕脫不掉!

我覺得穿運動服就是要以舒適、方便伸展為主,穿這件運動內衣,真的有符合到好穿、好動,而且也好看~~

KXL 專業版閃電褲 不分尺寸

第一次看到不分尺寸的運動瑜珈褲!本癌還擔心說會不會穿不下,沒想到超合身~還有提臀美型的視覺感!!完全就是一款兼具機能型與漂亮美型的壓力褲🙌🙌🙌

KXL 專業版閃電褲整件褲子採漸進式加壓設計,針對大小腿給予不同的加壓力度,所以穿起來很服貼,親膚性超高!貼合腹及背部的高腰褲頭設計,可以輕鬆做到所有的伸展,也不怕褲子跑位或掉下來~

布料是純棉材質,非常有彈力且舒適不緊繃,褲子以「無縫編織」製成,把褲子的縫線降到最低,只有在大腿內側的地方有少部分的車縫,可以有效減少摩擦,即使不穿底褲也沒問題哟~~ 

其實我最滿意這件的就是看不到尷尬線!!很多瑜珈褲、運動褲做的很貼身、很輕薄透氣,但就是會看到內褲痕!所以我每次找這種褲子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會不會有尷尬線,KXL 專業版閃電褲居然完全沒有!!真的要給它100分~~

膝蓋的部分有個特別的設計:磁漿印花,透過磁漿印花的微型能量呵護女生的膝關節~

我對運動褲的要求就是要好穿好脫、沒有尷尬線、不顯胖,KXL 專業版閃電褲因為有衣物柔軟科技,褲子經過助劑的處理,穿脫都方便,重點還很好伸展,劈腿都可以~

 

因為有獨特無縫編織技術結合高倍數萊卡彈性紗線,所以做腿部訓練或是瑜珈的大動作伸展時0阻力!

因為有0.3秒導汗技術、冰感紗線、SGS檢測透氣和抗菌機能 ,即使流汗也不會黏黏卡卡,依然伸縮自如~

必須說不分尺寸的褲子真的對我來說很吃香,因為不用怕吃胖了穿不下😂😂😂當然也是非常透氣有彈性,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舒服~雖然疫情在家還是要逼自己運動,有一套舒適的運動服,在家就比較有動力去動一動,女孩們抓住夏天的尾巴好好動次動,健康美麗還是要得靠運動來培養呀💪💪💪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