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57).jpg

 

我非常喜歡吃起司,每天早上都會自己做簡單的起司早餐,因為起司式的鈣含量高又營養,當一天的第一餐是非常適合的!!今天要來分享兩款我常常做的簡單早餐,也不私心公開我的美味早餐秘訣: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一片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的鈣含量就等於200ml鮮乳的營養!!!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就從六甲田莊起司片開始!

台灣牧場 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

台灣牧場是位在台南的知名酪農自產自銷,旗下共有柳營鮮乳、六甲田莊、母傳優格三大品牌,

今天要分享的起司片是由六甲田莊製造~~六甲田莊主打的鮮乳,更有調味牛乳、鮮奶饅頭、起司片、優格及鮮奶酪等各式乳製品~~

現在在全台各大全聯門市都有上架販售喔~~🥳🥳🥳

全聯起司片推薦 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 

六甲田莊使用台灣在地優質的鮮乳製成,高鈣含量等同於一杯200ml的鮮乳!!

早餐吃一片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搭一杯鮮奶營養滿分💯💯💯

健康早餐1:起司火腿可頌

早餐我習慣吃多一點,因為早餐要吃飽才有好精神~~

最近愛上的早餐就是這個:起司火腿可頌~~材料都是在全聯買得很方便~

全聯必買推薦: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經典法是可頌(3入)

準備食材: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經典法是可頌、小黃瓜一條、火腿一片、水煮蛋一顆

這些食材都準備都很快,如果怕隔天上學、上班太敢也可以前一晚先切好放冰箱~

我的作法是不用加熱地所以速度超快~~

只要把火腿、起司、小瓜切片、水煮蛋切片依序放好就完成了~~

因為我比較懶就沒有先煎火腿,冰冰吃也好吃~~

帶去上學或上班都很方便,一顆可頌包含了所有營養(澱粉、蛋白質、蔬菜、鈣),

這邊要分享一個我很愛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的原因,大家有發現握完全沒有加任何調味醬嗎~~

因為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本身就很有味道啦!!香濃奶香味搭配滑順的口感,完全不用調味就超好吃👍👍👍

野餐、露營野超適合~~我假日常常會出去野餐,這樣一個可頌也很方便~~製作快速、吃起來也方便!!

香濃起司真的超讚!!推👍👍👍

健康早餐2:火腿起司蛋餅

我是蛋餅愛好者!!但外面的蛋餅越來越貴,而且用料也不一定健康,直到我發現自己煎蛋餅超簡單!

往後我都自己做蛋餅,無限加料都可以~~

全聯必買推薦: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義美蛋餅皮

準備食材: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蛋餅皮、火腿一片、蛋一顆

這些食材我也都是在全聯的買~其實作但比很容易,自己在家做蛋餅健康又省錢~大家一起來試試~~

我的蛋餅皮是買義美的,比較薄一些,但可以煎的酥酥脆脆~(目前還沒找到那種厚厚的蛋餅皮,大家可以分享給我~)

吃外面早餐店的蛋餅我都一定要加醬油,因為我覺得外面的都沒味道,但自己在家做就可以用健康的好料~

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味濃奶香,不用加醬油也好吃!!

全聯乳製品推薦 台灣牧場 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

自從我開始自己做早餐,每天都心情很好!(也可以比較早起~)自己做可以掌控食物來源、用心挑選,為家人的健康盡一份心!

現在我每天都會幫家人做早餐,透過一起吃早餐也可以增進感情🥰🥰🥰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真的是早餐的好選擇~

健康是吃得出來的,優質好乳製作、高鈣營養up!!喜歡吃起司的朋友都該來試試~~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