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59).jpg

一直想做我家比比娜娜的寵物似顏繪,終於做出來啦~~這次是做成超實用的水壺!!每天喝水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可愛的比比娜娜跟我似顏繪~真的超可愛啦~~這次是請MiniGarden幫忙繪製圖化並做成水壺,我只能說我太喜歡啦!MiniGarden把比比娜娜神情畫的好逼真又可愛,也把我畫的超Q~不管事自己用或送人都超合適耶~~

我家有兩隻狗狗:比比(黑貴賓)和娜娜(馬爾濟斯),我一直想把牠們可愛模樣記錄下來,光是拍照是不夠的!!我還想把牠們可愛的樣子成為我日常的一部分,讓我隨時都可以看到他們~~所以我就找MiniGarden幫我做了手繪保溫杯!!把所有美好、可愛、快樂的模樣和記憶都留在保溫杯上吧~

(這張就是@minigarden_boss 幫我跟比比娜娜畫的~~~有夠可愛~)

MiniGarden

MiniGarden的專業是「甜美回憶召喚獸」,畫好您的回憶、做好您的禮物!!

我最喜歡的就是MiniGarden手繪服務,將客人照片繪製成Q版神似、但卻不完全相似感,不再那麼寫實,多點可愛,多點當初美好畫面🧡🧡🧡

MiniGarden有不同的繪師提供各種可愛的似顏繪,每位MiniGarden都有每個獨特風格~~

我這次選的是蠟筆風~~超超超超可愛啦~~

我選的保溫瓶有兩種:露營保溫瓶(白色)和英格蘭瓶(灰色)

一個給我一個給媽媽~~

我平時出門都會帶水壺,所以選擇小容量的英格蘭瓶(500ml)、媽媽在家也會用水壺裝水喝(可以保溫~)所以給她容量大的露營保溫瓶(750ml)

英格蘭瓶(500ml)

質感超好~~而且拿起來很輕!外出用最重要的就是方不方便、輕不輕,

英格蘭瓶的容量是500ml,對一般女生來說很剛好,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我很喜歡這種瓶口,方便飲用~~

容量大小剛剛好,可以放進我每天帶出門的小帆布袋~

不大不小的保溫杯最適合外出!!

露營保溫瓶(750ml)

露營保溫瓶真的是大容量水壺!男生用剛剛好~~瓶身材質一樣很有質感,搭配上我可愛的圖樣真的超卡哇伊~~~

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大容量帶出門或許不適很方便,但放在辦公室或在家飲用就剛剛好囉~

喜歡白色系,看起來簡約又好看~不鏽鋼的杯蓋很有保護力~

裡面真的大容量~~

放進書包剛剛好~

如果是上學帶去學校已很合適~

真的超喜歡這次的客製化保溫杯~~除了手繪圖畫超級可愛(也很逼真~)重點是非常實用!!客製化的東西非常吸引人但我覺得客製化獨一無二之外,更要實用,這樣才能好好地進入生活,成為我們的日常!!

================ ʕ·ᴥ·ʔ=================

MiniGarden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igarden_boss/?hl=zh-tw

line:@ minigarden

🛒工作室:太原路159巷12號
🔽🔽看更多作品®️linktr.ee/minigarden_boss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