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61).jpg

雖然今年夏天沒機會到海灘當比基尼辣妹,但短褲短裙還是要穿的!如果沒有一雙白皙的美腿真的會很OOXX,所以我今天就來找 I 絢睫毛、飄眉、除毛,幫我找回白皙細緻的美腿~~熱蠟除毛一直是我定期會做的美容項目,或許有些人對熱蠟除毛有依稀害怕恐懼,但我要說I 絢睫毛、飄眉、除毛熱蠟除毛真的不會很痛!!經驗熟練的除毛師細心的幫我處理每一處肌膚,大家可以放心交給她!

 

 

輕鬆看 👉目錄👈

I 絢睫毛、飄眉、除毛資訊

空間環境介紹

熱蠟除毛(小腿)

熱蠟除毛(腋下)

 

I 絢睫毛、飄眉、除毛

地址:台北中山國小捷運站走路1分鐘

預約點這邊👇👇👇👇👇

官方line:https://lin.ee/iv1qNsR

FB:I 絢睫毛、飄眉、除毛
IG:eyelash_i_shan 

 I 絢睫毛、飄眉、除毛 空間環境介紹

必須說I 絢睫毛、飄眉、除毛是我去過環境最舒適的!寬敞、開放的空間讓人在裡面非常安心自在~

還有舒適的沙發可以休息~~燈光美氣氛佳,超喜歡這種樓中樓設計(我以後的家就想要樓中樓ㄚㄚㄚ~~)

除毛的空間是一個獨立的空間,有窗簾隔開,給顧客隱私與安心的感覺~~

今天幫我做除毛的除毛師可是大有來頭的~~除毛師在美容產業己超過十年以上資歷!!滿滿的證照獎狀和獎盃,就知道她有多厲害多專業了吧~~具有乙級證照、通過紋繡二級檢定,同時也是美容產業的講師哟~~ 

今天使用的保養品與熱蠟~~ I 絢睫毛、飄眉、除毛使用的蠟是美國品牌GiGi,味道真的非常好聞~~在除毛的過程聞到獨特香氣真的會非常放鬆喔~~

I 絢睫毛、飄眉、除毛 熱蠟除毛(小腿)過程

在除毛的一開始,會先讓我們清潔身體~~I 絢睫毛、飄眉、除毛的廁所是乾濕分離的哟~~

會給我們一籃毛巾和圍裙~~這裡的廁所真的跟飯店一樣高級~~給大家看一下~~

淋浴間,跟廁室是乾濕分離~衛生紙、衛生棉等等應有盡有~

 一開始會再做一次清潔,確保肌膚乾燥,可以上蠟~

這家的蠟真的非常香!!除毛師調的溫度非常剛好,不會太燙,是可以接受的溫度~~

當蠟塗在腿上時會溫溫熱熱的,不至於到刺痛,所以第一次熱蠟除毛的朋友不需要太擔心~

在除毛的時候除毛師也會提醒說:數到三就要撕囉~~如果要說痛度等級的話,滿分十分,而且除毛師非常有經驗,都是一小部分一小部分除,不會有大面積的撕除,也會順著毛髮的方向去做處理,不用擔心喔!!

除完毛其實真的不會太痛!!而且雙腿變好白喔~~😍😍😍

除毛後會先把皮膚上的殘膠除去,再上鎮定凝膠跟乳液做一層小小的保護~因為除完毛難免會有一點點紅腫或細小的傷口,所以會用乳液來保護它~~

I 絢睫毛、飄眉、除毛 熱蠟除毛(腋下)過程

今天除了除小腿毛,也除了腋毛~~腋毛是我最困擾的,自己除會有很多地方(死角)除不到,所以還是需要專業的除毛師來幫我~~除腋毛的順序一開始也是會做清潔~~

除腋毛的蠟也是GiGi的~很香~~

因為腋下面積小又有凹凸,所以會需要多除幾次哟~~

因為我先前有自己用刮刀除過,所以有很多細小剛長出的毛,除毛師會幫我細心的除掉所有的小小毛~~

結束後一樣會幫我上一層舒緩、保護的乳液~~

今天的戰力!!非常可怕呀~~

除完毛後有些紅腫是正常的!!但真的每次除完都會覺得自己白一圈~~

除毛過後會有一些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 除毛8小時內勿碰水
  • 除毛3天內盡量不要泡澡、三溫暖、游泳,也盡量不要洗太熱的水哟~
  • 除毛前後10天不要使玉酸類或美白相關產品
  • 一週後要做去角質,除毛師有附贈一個專用的去角質~

除完毛後穿短裙短褲都更加自在放鬆~拍起照來也超好看啦~~

也可以大方的穿無袖!!雖然除毛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卻是一件可以讓自己有自信、變美麗的事!就把除毛的事交給I 絢睫毛、飄眉、除毛吧~~

======================================== ʕ•ᴥ•ʔ =========================================

🎊腋下+小腿組合價🎊

$1199

歡迎水水們一起來體驗~~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