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90).jpg

 

老實說我是個不愛吃蔬菜的人,我是標準的肉食主義者,覺得一定要吃肉才會飽,沒有吃到肉會難過QQ但Salad Den完全顛覆我對蔬菜沙拉的看法!五彩繽紛新鮮蔬果、豐富膳食纖維、能量沙拉,除了好看、健康又美味,還讓我很有飽足感!!

Salad Den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8號1F

🚇捷運:捷運小巨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訂位專線:02-2577-8268

⏰營業時間:11:30~21:00(用餐時間90分鐘)

💰基本消費:每人低消NT$100/消費需另收10%服務費

Salad Den 環境介紹

Salad Den是一間結合健康飲食新概念的西式餐館,店內非常明亮舒適!叢林風格的設計給人開心、愉悅的氛圍!

門口還有可愛的雙人座位~~

還有大片的網美牆面~~彷彿置身在叢林一樣的自由~~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蔬菜~~五顏六色的非常漂亮~~五彩繽紛新鮮蔬果、豐富膳食纖維、高能量沙拉選擇超多!

除了以生菜或是生食類為底的生菜沙拉,Salad Den有別於傳統作法,結合了超級食物理念,設計了一套温沙拉(含多款熟食)的組合!每種都看起來超好吃啦~~

中午用餐時間很多上班族會來這邊外帶喔~~將能量沙拉加入外帶元素,讓上班族群或趕時間的朋友可以在有限的用餐時間,吃到多層次、高營養又美味的餐點~~

三種沙拉 $268

Salad Den一定要點沙拉!!但太多選擇真的好難選啊~~

今天我選了青醬義大利麵、烤季節蒔蔬、DEN能量沙拉~~

點沙拉可以選擇醬料,我選的是蜂蜜芥末醬~蜂蜜加芥末醬是我最愛的調味~~有點甜但又不會很膩,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 

滿滿的沙拉真的可以吃超飽,特別有DEN能量沙拉,裡面超豐富,有橄欖、甜椒、玉米、 櫛瓜 等等,沒有調味也很好吃,清爽無負擔~~

酪梨野菇帕尼尼 $280

我非常期待這一道~~我本身超愛吃酪梨,看到有酪梨的餐點一定要點呀~~現烤熱壓吐司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外酥內軟超好吃~裡面的料多到都滿出來,double cheese增加了鹹味,整個帕尼尼的調味不多,有起司就夠了~~

營養好吃當季酪梨和熱火炒過的蕈菇超搭!!吃起來滑順香濃,起司融化後慢慢流下來真的非常滿足呀~~

除了帕尼尼,還有超好吃的優格!!我一定要特別說一下這個優格~~進口優格加了一層黑糖,非常解膩~加上滿滿的堅果,是飯後消化的好夥伴~~

還有兩顆太陽蛋!!說是吃菜,其實還是有滿滿的蛋白質~~吃完非常有飽足感啊!

義式嫩烤杏包菇高能量餐 $430

這道的嫩烤杏包菇超好吃!!奶香味十足,碳烤過後很像牛排~~

杏包菇超級嫩~~很juicy~~調味非常好,味道不會太重!

還有滿滿的蔬菜水果,還有我最愛的酪梨~~蛋可以選擇要太陽蛋或是炒蛋,炒蛋很軟嫩,只有一點點的調味也很好吃!

超級食物!!第一次吃鷹嘴豆,被英國名廚奧利佛稱為超級食物的鷹嘴豆,裡面不僅含有多種維生素跟膳食纖維,還有十多種胺基酸,人類所需的八種胺基酸全部都有。真的非常營養!吃起來很像豆泥😂😂😂

加購套餐 $158(飲品換購可抵$80)

加購套餐會有特製湯品/甜點/飲品~~飯後還可以有楚佛巧克力蛋糕和輕乳酪蛋糕,真的超幸福啦~~

DEN特製湯品非常健康,味道不會很重,但非常好喝!!

紫色精靈(羽衣甘藍、菠菜、甜菜根、蘋果、柳丁) $180 (套餐可折抵80元)

超健康的現打果汁!!很好喝喔~~裡面有超級健康的羽衣甘藍,含有多種營養素,高纖維、低熱量,加上蘋果和柳丁的自然香甜,喝完超有飽足感!

蜜桃鮮果微泡 $140 (套餐可折抵80元)

我超喜歡這杯~~不會很甜,很開胃~~甜甜的氣泡衝刺到喉嚨裡非常舒服~~

心得

必須說Salad Den真的讓我對沙拉有了新的認識,我以前超討厭吃蔬菜水果,但吃過Salad Den,讓我對沙拉蔬菜多了一層喜歡和好感!原來蔬菜沙拉也可以這麼好吃!不愛吃菜的朋友們可以給Salad Den一次機會,它會讓你愛上蔬菜🥦🥦🥦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