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1.jpg

 

你也是花生控嗎?美國第一花生醬JIF聯名OKmart推出三款麵包,香濃花生醬與經典麵包的完美結合,這次推出「JIF花生醬菠蘿麵包」、「JIF花生醬墨西哥麵包」及「JIF花生醬蛋糕」三款口味,就是要擄獲花生控的心啊~~

美國超夯JIF花生醬聯名OKmart麵包 

貝ㄦ完全就是花生控啊~~什麼東西只要加了花生就是好吃!(鹹甜都愛~~)最近OKmart美國超夯JIF花生醬推出3款聯名麵包,來自美國的JIF花生醬嚴選優良的花生,花生醬質地偏硬且有黏度,花生醬有一粒粒的花生顆粒~~口味是屬於偏鹹的花生口味,甜味反而比較不明顯喔~~

這次推出的三款麵包分別是「JIF花生醬菠蘿麵包」、「JIF花生醬墨西哥麵包」及「JIF花生醬蛋糕」,我最期待的就是我最愛的菠蘿麵包呀~~將香濃的花生醬拌入麵包裡,還吃得到花生顆粒!每口都伴隨著花生的香氣,不管是當做早餐或下午茶都很適合呀~

JIF花生醬菠蘿麵包

麵包我最愛吃菠蘿麵包~~在菠蘿麵包裡圖上滿滿的JIF花生醬,外酥內軟,每一口都是幸福呀~

看看滿滿的內餡~~~是吃的到花生顆粒的喔🥜🥜🥜

我最喜歡有顆粒的花生醬,吃起來特別有感~

JIF花生醬墨西哥麵包

採用頂級的全脂牛奶製成麵團,在表面鋪上花生醬奶酥外皮,淡淡地花生香加上濃郁的奶香超對味~

JIF花生醬墨西哥麵包口感很扎實!請看看裡面有多綿密~~表皮的花生很輕香喔~

早餐吃這樣一個面包超有飽足感的~~

JIF花生醬蛋糕

這次最令我意外的一款~蛋糕體是海綿蛋糕,搭配濃郁的花生真的好好吃~~

表面有滿滿的花生顆粒,增加口感!!

海綿蛋糕是很鬆軟的,每口都是滿滿的香甜~~超適合當下午茶蛋糕!

OKCAFE莊園拿鐵

單吃花生總是會膩的,搭配OKCAFE莊園拿鐵剛剛好!!使用阿拉比卡咖啡豆,產自伊帕內瑪莊園,以甜蜜日曬法處理,每一口都很甘醇~

早上來一杯OK CAFE的莊園拿鐵,搭配美國JIF花生醬系列麵包真的是太滿足啦~~花生控們快買起來!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