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45).jpg

超愛吃吐司的我要來推薦一家很讚的宅配鮮奶吐司!!晨食商行鮮奶吐司不加一滴水,冷凍退冰後,還可維持剛出爐時的口感!!真的超強!!軟Q的口家上香濃的奶香味,每天早餐都要吃它兩片!奶酥口味的也很好吃,中間有滿滿的奶酥內餡,放入烤箱烤2~3分鐘就跟現烤出爐的吐司一樣好吃!

晨食商行 

位於彰化員林的晨食商行創立於2016年,2020年開始於網路銷售,開發出「不加一滴水的鮮奶吐司」!!!鮮奶吐司冷凍退冰後,還可維持剛出爐時的口感,每天都可以吃新鮮的鮮奶吐司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鮮奶吐司好吃的秘訣

 

  • 無添加香精/香料、防腐劑、膨脹劑、色素等
  • 完全精準拿捏配方比例
  • 使用英國進口鮮奶油
  • 乳香世家純鮮奶

 

 

 

晨食商行 鮮奶吐司食用方式

–〉直接退冰吃:我自己比較喜歡直接退冰吃,可以完全還原吐司的Q軟口感!

–〉烤箱加熱吃:喜歡酥脆口感一定要用烤箱烤一下~~我建議烤3分鐘,可以吐司邊酥酥脆脆,中間還是有一點點QQ的口感~

–〉微波加熱吃:喜歡軟Q但還是想要熱騰騰吃的朋友也可以用微波爐加熱,依樣可以有軟綿綿的口感,但又可以像剛出爐一樣熱騰騰上桌~

晨食商行 鮮奶吐司

100%純鮮乳的堅持,造就了晨食商行鮮奶吐司的濃純香!晨食商行的食材都是不斷的升級、研發,只使用最好的材料製作美味的土司,、日本進口高筋麵粉、乳香世家鮮奶、法國進口發酵奶油、英國進口鮮奶油、日本進口上白糖、海鹽,讓鮮奶吐司好吃到芿停不下來~~

晨食商行鮮奶吐司都是下訂單後排成製作,所以很新鮮喔!也因為無添加防腐劑,一條吐司在冷凍狀況下可以保存約兩周,但因為太好吃了,我們家通常兩天就吃完一條~

 

每一塊吐司都很飽滿Q彈,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香濃的奶香味,我很喜歡 鮮奶吐司,單吃就很美味,不用加任何果醬、配料就可以吃得很開心!!

晨食商行鮮奶吐司非常Q彈,壓下去會馬上回彈的那種!!我很喜歡吃厚片吐司,可以很有飽足感!!口感柔軟、濃郁麵香與奶香,喜歡吃鮮奶吐司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晨食商行 鮮奶奶酥吐司

我媽媽很喜歡吃奶酥,所以這次也試了奶酥口味,真的驚為天人!!奶酥內餡真的很多呀~~超滿足!

每一片的奶酥都是剛剛好的份量,吃了不會太甜膩,搭配香濃奶香更增添奶酥的香濃~

我建議奶酥吐司可以用烤箱烤,這樣奶酥就會熱熱軟軟的,有點融化的感覺,非常好吃!

早餐吃一片,再帶一片去上學,真的超幸福的!

喜歡吃吐司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晨食商行鮮奶吐司,濃醇香、Q彈鬆軟,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很喜歡喔~


鮮奶吐司在這裡🛒https://www.mrbearsshop.com/products/%E9%AE%AE%E5%A5%B6%E5%

鮮奶奶酥吐司🛒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