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47).jpg

冬天穿搭很需要飾品的陪襯!Mine Accessory飾品的飾品都很有質感,還有純銀材質,因為我的耳朵非常敏感,所以耳環都要特別注意材質,純銀耳環起來很舒適、敏感的耳朵也不怕!還推出好感日常.飾品收納盒,有蓋子的封閉式耳環收納盒,可以放在家,帶出門旅遊也很合適喔~

Mine Accessory飾品

連包裝都很美很有質感呀~~這次一口氣訂了五款飾品,來看看冬日穿搭要怎麼配才可以更加分吧~~

 

Mine Accessory的包裝非常美,每一個飾品都用密封的小袋子裝好,不怕碰撞喔~

 

現在只要購買純銀飾品就會附贈一個拭銀布! 因為純銀飾品擁有獨特的光澤與高雅質感,所以要保持美麗的光澤就需要好好的保養!

 

只要使用拭銀布輕輕擦拭,就可以恢復到銀飾原有的光澤喔~~

 

 

Believe.耳針|純銀耳環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特別的前後扣設計佩戴起來非常特別!

我發現有輛種配搭方式,第一種是直接讓它垂下來~看起來很有氣質、溫柔~

 

 

第二種是把它扣起來,短一點的效果很俏麗~

我覺得兩種方式都很好看,可以依照當天的穿搭來選擇呈現的方式~

 

 

旋轉水鑽.耳針|純銀耳環

我非常喜歡這種圈圈類型的耳環,但在這邊要跟大家說一下,這種有點螺旋狀的耳環有一點難戴上,我一開始都要看著鏡子才能戴好🤣🤣🤣但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看呀~

 

這種小圈圈雖然面積不大,卻帶有低調奢華感,若隱若現的閃亮光芒很有設計感~另外還有玫瑰金的顏色可以選喔~~

 

打個鑽圈.耳針|純銀耳環

這款小小鑽圈非常個性呀~如果有耳骨洞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一定很好看!!

 

 

一樣是一款不太顯眼的小耳環,但中間的鑽石很閃耀,一定要露出來呀~綁個馬尾會很適合~

極簡素鍊.鎖骨鍊|純銀項鍊

雖然是鎖骨鍊,但我覺得長度偏長,是一款比較中性的扁鍊~不一定要穿很正式才能配搭,休閒服裝也很可以~

 

這次選的都很bling,冬天只要戴上閃亮亮的飾品就可以讓穿搭層次up up up !!!

 

閃耀光芒|純銀手鍊

我平時不太戴手鍊,但偶爾戴上手鍊就會覺得氣質大加分!!一個簡單的小水鑽的設計卻令人百看不膩呀~

 

我覺得手鍊就是不管何時配戴都很可以,只要戴上手鍊就可以很有造型~

 

飾品收納|好感日常.飾品收納盒

不知道女孩們的耳環都是怎麼收納的呢~貝ㄦ的耳環幾乎快要有上百個了,但因為疏於收納,所以一天到晚東掉西掉,每天晚上回家隨手一放,就不見了!Mine Accessory推出推出精美的飾品收納盒,大大解決了我的耳環收納問題!

 

 

Mine Accessory飾品收納盒不同於一般收納盒,小巧的造型鈽只能放置在家中使用,外出旅遊攜帶也方便!有蓋子的封閉式耳環收納盒,還有兩層設計可以收納,真的是太方便了~

 

 

上層有梳妝鏡、插入針式耳環、放戒指、小物的區塊,下層有可以掛上垂墜耳環或項鍊、手鍊等,空間利用完美,同時也可以保護飾品!

這次的Mine Accessory開箱真的很讚!每一款我都很喜歡~分享給喜歡簡約風格的女孩們~


Mine Accessory飾品 飾品推薦

官網:https://mineacc.com.tw/

純銀耳環:https://mineacc.com.tw/product-category/top-cat-435/pcat-437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