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54).jpg

一過完年我就來換新髮型了!因為看膩直髮很久了,再加上我的細軟法總是塌塌的沒精神,所以今天就到公館找了女生燙髮髮型超厲害的風間幫我做韓式氣墊燙+韓式髮根燙風間非常貼心又用心,給了我很多護髮建議,也幫我做了非常好看的造型,即使和我依樣懶惰不喜歡整理頭髮,有了風間韓式氣墊燙+韓式髮根燙也可以輕鬆擁有超浪漫的捲度!

先上圖!!

這不是電棒捲出來的捲度喔~~風間韓式氣墊燙+韓式髮根燙是這麼厲害!

S__11182113

鉅洋髮藝公館店

☎預約電話:02-2368363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8號2樓

🚇捷運: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風間ig連結:  https://instagram.com/ronnie_gyoung 

S__11182112

位在公館的鉅洋髮藝店面光亮舒適,座位很舒服,即使坐很久屁股也不會很痛!

(這點很重要!想要有美美的頭髮必須付出時間的代價!)

Before

我的頭髮飾細軟髮,所以很容易軟塌,特別是頭頂永遠都是扁扁的,看起來很沒精神!

髮尾因為一直染燙所以有點受損,今天也有請風間幫我做一點修剪,把很糟的髮質做了一下整理~

 

 

鉅洋髮藝 公館剪髮推薦 

光是剪完頭髮就覺得有精神很多!今天很重要的就是要剪瀏海,留瀏海真的會讓人很痛苦,時不時就要修剪😂😂😂

鉅洋髮藝 韓式髮根燙

因為我的頭頂真太塌太扁了,所以風間推薦我做韓式髮根燙

韓式髮根燙可以自然的撐起頭髮,讓頭髮不會直接躺在頭皮上,台灣濕熱的天氣很容易讓頭髮變的扁塌,細軟髮更是!韓式髮根燙的好處就是不太需要整理就可以有蓬鬆的感覺,整理起來也不困難,只要每天晚上有吹乾頭髮就ok!!

鉅洋髮藝 韓式氣墊燙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韓式氣墊燙微彎的弧度自然又好看,就像是氣墊一樣富有彈性,非常適合細軟髮,也好整理,像我這樣懶惰不喜歡整理頭髮的人,想要有自然捲度就很推薦選韓式氣墊燙~~

 

燙髮的過程看起來很好笑~頭也會比較重一點,但為了好看的成果這些都是直的的!

 

燙髮完畢拆下捲子後的樣子超像花媽😂😂😂但在上完二劑、做一連串的按摩與洗髮後~~我的頭髮真的超美的啦~~

 

看起來超級輕盈~又蓬鬆~

看看背面的樣子~看起來很自然不做作,很像用電棒捲做出的美麗捲度吧~

我很喜歡髮尾的捲度,很自然不會誇張,重點是整理起來不難!風間細心的教我如何整理,也傳授了很多護髮小秘訣~

正面也好看到不行~~

超感謝風間花了4小時幫我變漂亮!


歡迎想變美、擁有自然捲度的女孩兒找風間變漂亮!

🆔風間ig連結:  https://instagram.com/ronnie_gyoung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