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61).jpg

小資女孩的秘密武器在這裡: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7合1多功能,蒸煮煎烤涮燉炒都沒問題!即將畢業的我也面臨到要搬出家裡找工作的危機了,為了避免在外餓死,我開始和媽媽學做簡單的料理,但自從我有了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任何料理都難不倒我!5秒出蒸氣,料理快速又方便,多檔定時操作免顧火,質感外觀超加分!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 實用心得

前陣子跟媽媽看到這款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覺得很適合小資女孩、租屋族的朋友使用,因為考慮到我也快要加入社畜行列,先買來試用看看,以後在外租屋即使沒有廚房也可以輕鬆下廚!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 7合1多功能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質感霧黑時尚又好看,體積不大收納也方便,放在家裡當裝飾也可以~這款快蒸鍋真的很厲害,7合1多功能,蒸煮煎炒烤涮燉1鍋搞定,早餐到晚餐只要這一鍋就ok~

為什麼我要買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 ?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要買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 ?在這邊快速整理5點打中我的優點:

🤳時尚外觀:霧黑好時尚,體積好收納

💨烹煮快速:5秒出蒸氣,立刻就上桌

🍳不沾烤盤:烤煎都可以,清洗好方便

🔥多種檔位:可靈活掌控,蒸煮都可以

🔒定時操作:方便免顧火,定時好操作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 使用介紹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體積不大,有3L的容量,適合兩人或小家庭一起食用~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適用插電的哟~是三叉頭的,如果插座不是三座式的可以準備轉接頭~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 鋼化玻璃透明鍋蓋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的鍋蓋不會很重,拿起來很輕巧,4mm 的鋼化透明玻璃,加熱過程都可以在旁觀看~防燙把手設計質感很好摸起來很細緻,使用安心又放心~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 蒸格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有附一個蒸格和一個煎烤盤,一鍋可以蒸、煎、煮、烤、炒超方便~

蒸煮烹調方式很健康,早餐蒸個饅頭、玉米都很方便,這個蒸格的大小空間很足夠,可以放上兩個饅頭、兩個玉米、兩個地瓜喔~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的下方有水箱, 750ml的超大水箱可以持久加溫, 60分鐘蒸氣不間斷~

水箱打開方式很順暢,推一下就可以拿出來

倒水口很大,不怕到水時漏出來喔~

750ml超大水箱可以讓我蒸兩天東西,很夠用!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 兩用煎烤盤

再來介紹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的兩用煎烤盤~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有大功率火力強大,加熱超快速~~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兩用煎烤盤有條紋和平面設計,可以同時煎牛排和煎荷包蛋,超方便又省時~

深度非常高, 1.5L 大容量不沾塗層煎烤盤炒麵炒菜都不怕調出鍋外,還可以煮壽喜燒喔~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 多檔位按鈕介紹

KRiBEE 庫比5秒快蒸鍋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有多檔位按鈕,因為在烹調不同料理會需要不同的火侯或溫度,所以可調節的多檔位按鈕就很方便,只要調整按鈕就可以快速切換~

調節按鈕簡單明瞭:

左:開關

中:煎烤(煎烤盤按鈕)

右:蒸煮(蒸格按鈕)

使用煎烤盤模式下,火力大小共有三個檔位:p1、p2、p3,可依不同食材與烹調方式去做調整

使用蒸煮模式下,可轉動按鈕出現數字(蒸煮時間),機器上方也有提供幾項大家常用的食材計時建議:

牛奶 3 分鐘、鮮蝦 6 分鐘、溫泉蛋 7 分鐘、包子 8 分鐘、青菜 8 分鐘、玉米 15 分鐘、螃蟹 15 分鐘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一天如何使用KRiBEE 庫比5秒快蒸鍋吃三餐~

用 KRiBEE 庫比5秒快蒸鍋 吃早餐

  • 早餐:銀絲卷、溫泉蛋、玉米、地瓜
  • 烹煮方式:蒸煮模式,銀絲卷(8 分鐘)、溫泉蛋( 7 分鐘)、玉米( 15 分鐘)、地瓜( 15 分鐘)

我是全部放在一起蒸,容量真的很大,全部放在一起還有空間不會很擠!

第一次做出這麼棒的溫泉蛋~~超好吃的!!

玉米很快就熟透了,而且很香!如果早上上班上學前把食材放入,蒸個15分鐘就可以帶熱騰騰的早餐出門了,真的很方便!

用 KRiBEE 庫比5秒快蒸鍋 吃午餐

  • 午餐:帶骨豬小排佐時蔬
  • 烹煮方式:煎烤盤,使用P3檔位,約20分鐘

帶骨豬小排要先醃漬一下喔~我是用醬油、黑胡椒和一點糖趣醃漬,大概一個上午就可以了~

 

 

煎烤的過程非常簡單,而且加熱非常快速,所以我一下就做好了!想要做出美味的豬小排一點也不難!

 

請看看這美麗的顏色~很難想像我也可以做出這麼漂亮的豬小排~搭配時蔬解膩又健康!

  • 午餐:香煎豬五花
  • 烹煮方式:煎烤盤,使用P3檔位,約10分鐘

豬五花肉因為油脂多,所以要烤出酥脆的豬五花用KRiBEE 庫比5秒快蒸鍋準沒錯!快速加熱,不到10分鐘就上桌!

邊邊都帶點焦香味,快速上桌的美味就是這麼簡單呀~

 

  • 午餐:日式炒麵
  • 烹煮方式:煎烤盤,使用P3檔位,約10分鐘

KRiBEE 庫比5秒快蒸鍋的煎烤盤也可以煮泡麵喔~午餐的主食是日式炒麵,我先用煎烤盤煮麵,容量可以放下兩包泡麵~

 

麵煮熟透後再加入醬料、剛剛的豬五花~拌炒起來很輕鬆,因為煎烤盤兩邊有一定的高度,所以不怕食物調出鍋外~

 

完成!!

  • 午餐:炒青菜
  • 烹煮方式:煎烤盤,使用P2檔位,約5分鐘

 

 

營養要均衡,最後來炒個青菜,用KRiBEE 庫比5秒快蒸鍋炒青菜也可以!

 

炒青菜最簡單,把青菜放入鍋內加點鹽,蓋上鍋蓋悶一下,最後再翻炒就可以上桌了~

 

用 KRiBEE 庫比5秒快蒸鍋 吃晚餐

  • 晚餐:壽喜燒
  • 烹煮方式:煎烤盤,使用P3檔位

來到晚餐的部分~因為今天要煮給家人吃,所以我選了壽喜燒,可以放很多配料,冷冷天吃鍋最合適了!

 

KRiBEE 庫比5秒快蒸鍋的煎烤盤有1.5L的容量,很適合吃壽喜燒,因為湯頭不會太多,但還是可以放入滿滿的配料,真是太幸福了~

KRiBEE 庫比5秒快蒸鍋 哪裡買?

我覺得KRiBEE 庫比5秒快蒸鍋非常適合小家庭使用,鍋子的大小剛剛好,省空間又省時間,快速加熱、煎炒煮蒸都可以,從早到晚有這一鍋就OK!對於料理懶人也非常友善,操作簡單不複雜,可以輕鬆做出美味料理,也讓大家可以在家吃得更健康~推薦給大家喔~

購買連結: 請點我!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