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69).jpg

超愛吃肉桂捲的我找到一家非常特別的肉桂捲專賣店:weekend.roll,手工製作、不加一滴水,還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可以~

IG🔍搜尋 weekend.roll

weekend.roll 完整菜單

weekend.roll的肉桂捲最讓我喜歡的點就是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weekend.roll的肉桂捲香氣濃但不刺鼻,因為加入黑糖比例,所以怕肉桂味的朋友也可以接受!

weekend.roll 保存方式

weekend.roll的肉桂捲的保存方式有兩種,可放冷藏(3-5天)或冷凍(20天),退冰後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就可以囉~

這次開箱的是:黑糖肉桂、濃郁可可豆、焙茶、伯爵,四種口味不同風味!

黑糖肉桂

肉桂香氣迷人~我是先放冷凍,要吃的前一天放冷藏,當天放烤箱烤5分鐘就超香的~因為加入黑糖所以調和了肉桂的特殊香氣,不會有辛辣的肉桂味,烤過的表皮酥酥脆脆,肉桂捲本體非常扎實~當早餐吃非常有飽足感!

伯爵

我本身就很喜歡伯爵茶香,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口味!一打開包裝就很香,我覺得weekend.roll的肉桂捲吃起來會這麼好吃,主要原因是因為每一顆肉桂捲都是用心揉出來的~所以吃起來非常Q彈~

焙茶

第一次吃到焙茶口味的肉桂捲,很特別,甜度較低的茶口味很耐吃,一整顆吃完都不會膩,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濃郁可可豆

我最愛的還是巧克力口味啦~濃郁的可可口味搭配Q彈扎實的肉桂捲真的超搭!!

weekend.roll的肉桂捲真的很好吃,我覺得很適合當女孩們的早餐,一顆就可以吃很飽,搭配一杯咖啡剛剛好!喜歡肉桂捲的女孩們快筆記起來~~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