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3).jpg

位在松菸和國父紀念館附近的Regular老顧客是複合式餐廳,雖然簡單卻非常美味,每一樣餐點都是店家手作特調,獨一無二!想吃鹹食主餐,又想品嘗美味甜點的朋友,一定要來Regular老顧客坐坐,簡餐很划算,有附兩樣配菜和湯品,甜點更是好吃!

Regular老顧客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1-6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出口步行11分鐘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電話:02-2748-6610

💟官方 line@219hfzgy

Regular老顧客距離國父紀念館站步行10分鐘多就可以抵達,店面非常顯眼,可愛的小店面給人溫馨、舒適,很有社區家庭餐廳的感覺~

Regular老顧客 空間環境

Regular老顧客的空間雖不大,但也可作4~5組客人,每一桌最位都很大,可以坐的很舒服~

店內明亮簡約,裝潢走簡單清新風格,木質調的桌椅給人在家一樣的溫馨可愛~

座位大多是四人坐,即使是兩格人來也可以做的很舒適~

餐具、水杯採自助式~

Regular老顧客 完整菜單

鹹食甜食都有,主餐有簡餐、義大利麵以及燉飯可以選擇,簡餐很划算,會附兩樣配菜、湯品~甜點居然有我最愛的布朗尼和檸檬塔,都是店家手作,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Regular老顧客 餐點評價

今天和媽媽一人點了一份主餐,再加點了我最愛的布朗尼和檸檬塔當甜點~

粉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210

Regular老顧客的每一道料理都是店家親自調製,在其他店是吃不到的喔!粉紅醬就是白醬與茄汁結合,Regular老顧客的粉紅醬完美結合搭配優質的特選海鮮,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與美味!

Regular老顧客的義大利麵條非常Q彈,搭配鮮甜的醬汁,每一口都好吃!

(必須說這海鮮真的給的很大方!有大蝦、蛤蠣、鮮魚等等)

南洋黃咖哩牛肉飯 $150

這咖哩厲害了!本來沒有很喜歡南洋咖哩的我也愛上了,點簡餐真的很划算,還有附兩個小菜和湯品,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還有一大碗白飯,真的可以吃好飽!

這咖哩的口味偏甜,裡面的牛肉是牛肉片,吸飽了咖哩的濃郁湯汁,每一片都好涮嘴!

巧克力布朗尼 $100

我最愛的布朗尼!一上桌就好香,讓我立刻吃了一口,Regular老顧客的布朗尼採用紐西蘭進口奶油、小農牧場雞蛋、進口頂級可可粉,口感是比較硬、扎實的,濃郁的可可令人著迷,外酥內軟的口感,一口接著一口都停不下來啦~

法式檸檬塔 $95

Regular老顧客的甜點全程都是手工製作,所以一定要試試我跟媽媽非常喜歡的檸檬塔,Regular老顧客的檸檬塔內餡是選用新鮮檸檬下去製成的卡士達醬,搭配酥脆的塔皮,真的好好吃!(但不能在吃完布朗尼後才吃,好酸啊~~)

上面白色的部分是Regular老顧客特製的蛋白霜,口感綿綿密密、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整體非常好吃,我給100分!

鮮榨檸檬多多 $70(主餐加點飲料可折10元)

今天剛好天氣比較熱,好適合喝檸檬類的飲品,鮮榨檸檬多多不會太酸太甜,剛剛好甜而不膩,很解渴!

紅茶奶蓋 $75

我最愛的紅茶奶蓋~奶蓋綿密搭配濃郁紅茶,非常好喝!

吃過Regular老顧客,真的會一試成主顧,立刻變成老顧客!

甜點類真的太厲害了,今天吃的布朗尼根檸檬塔都好好吃,鹹食也很可以,份量很多、口味特別,推薦給想吃主餐又想吃好吃甜點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