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8).jpg

每月必開箱的Butybox來了!3月Butybox主打保濕!三月回暖、春天來了,溫差變化大就更要注重保濕,這次美妝盒裡有保濕精華噴霧、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補水晚安凍膜、腋下嫩白霜和3INA唇釉,我最喜歡晚安凍膜和唇釉,每天晚上擦Simple 清妍極致補水晚安凍膜就可以做好保濕工作,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超印色染唇釉 顏色超好看,給我一天的好氣色!

2022 3月Butybox 

還不知道什麼是Butybox嗎?如果妳非常喜歡買保養品、化妝品,同時也喜歡嘗試不同品牌、進行比較的話,一定要加入Butybox會員!

Butybox每個月會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只要425元就可以一次體驗!

3月的Butybox包裝超美!因為春天到了,所以包裝盒是櫻花🌸🌸🌸

本月美妝盒共有五樣商品:

Curél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我平時保濕的習慣就是使用噴霧式的,所以Curél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深得我心!採用日本革新Ceramide超微米化技術運用配方,可以持久保濕,噴霧非常細微(我怎麼拍都拍不出來😂)可以及時改善乾燥脫皮、肌膚乾燥不適感,我現在每天洗完臉就會使用,對我這種乾燥肌膚來說保濕度還不錯~

Simple 清妍 極致補水晚安凍膜

這是3月美妝盒裡我最喜歡的!因為我的肌膚非常乾燥,換季的時候更明顯(還會敏、脫皮)所以保濕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這款晚安凍膜質地非常舒服!天然植萃成分可以舒緩肌膚,長效保濕一瓶搞定!我現在睡前一定會用極致補水晚安凍膜,分享給敏感肌的朋友!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腋下、膝蓋、手肘黯沉的問題?我自己是膝蓋特別黑!平常還沒感覺,但春夏季要穿短裙、短褲的時候就褲的時候就很明顯了!St.Clare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可以改善暗沉、達到長效嫩白,多種保濕成分讓換季時的肌膚還是可以維持水嫩感,質地是清爽的乳霜狀,擦在膝蓋上不會太油膩,吸收很快,希望到夏天要穿短褲時我就可以有一雙白嫩的膝蓋了~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大家春天換季皮膚會乾燥嗎?我一年365天不管換不換季,皮膚都是乾燥的,換季還會脫皮,所以用對卸妝品真的很重要!Ariul的包裝超可愛~我平常化最多的就是眼妝,所以這款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對我來說剛剛好!雙面設計超方便,可以先使用壓紋面卸除比較難卸的眼妝、同時還可以清除老廢角質;再用平滑面除去殘妝並加以滋潤保濕!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

雖然說顏色是隨機的,但我這款顏色真的好看!我的是#508夕陽紅,霧面的很有質感,也不會有乾燥、明顯唇紋,重點是非常持久又不掉色,因為現在都要戴口罩,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完全不沾口罩!超讚!質地滑順好推開,還很顯白喔~


3月Butybox體驗盒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三月換季保濕真的很重要,大家如果想要試試不同品牌的保養品,可以試試看Butybox體驗盒~

🎁怎麼加入會員🎁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