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4).png

中山站南西誠品店3樓的英格莉莉最近推出閨蜜雙人套餐,真的讓我超心動!

之前在IG上就聽說英格莉莉的甜點很厲害,有豹紋鬆餅、鐵鍋鬆餅,還有花園飯、千層麵,

每一樣都超好吃!

今天剛好和閨蜜來中山逛街就來吃吃看,真的是超級豪華豐盛啊!

吃完我們真的要逛街逛久一點來當作運動了!

 

英格莉莉 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南西誠品店3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無公休)、週五~週六 11:00—22:30

📞電話:02-2521-5058

 

英格莉莉位在中山站南西誠品店3樓,

融合英式人文與台灣當地特色的創新英倫甜品美食 ,餐點風又有特色,

有輕食簡餐、早午餐、豹紋鬆餅、鐵鍋鬆餅、花園飯、千層麵等多樣化餐點可選擇,真的很誘人呀~

英格莉莉 店內環境

英格莉莉店內走英倫風,英國藍的椅子超有質感,店內還有大圓鏡超市和拍照的啦~

 

除了一進門的四人小圓桌,後面還有大腸沙發區,也很適合多人一起聚餐、聊天~

店內光線明亮,很多女孩們都來這裡打卡拍照!

 

今天和閨蜜就是為了這個英格女孩南西雙人套餐 來的!

內容超豐盛,有前菜、兩個主餐、兩個甜點、兩杯飲料,真的會吃不完!

 

英格莉莉會根據不同季節、節慶推出限定套餐,大家快趁活動期間來品嘗美味吧~~

 

英格女孩 南西雙人套餐 $1258

今天的套餐真的很豐盛!!我和閨蜜都要吃不完打包回家啦~

 

漢普頓宮花園飯:蘿勒燒烤杏鮑菇

我和閨蜜都超喜歡這個燒烤杏鮑菇!表面酥脆、中間Q彈有嚼勁!

第一次資花園飯,裡面的料很豐富,有秋葵、生菜、番茄等等,

淋上特製醬料,輕淡不油膩,百吃不厭~

 

松露菌菇風琴洋芋肉醬千層麵

我最喜歡這道!口味比較重,上面的焗烤起司會牽絲喔!!

 

上面的洋芋綿密,表皮酥酥的很好吃,搭配下層的千層麵超好吃!

 

主廚沙拉

開胃菜是主廚沙拉,搭配淋醬很清爽,覺得吃大餐一定要配沙拉,才能解膩!

 

布朗尼白巧克力鐵鍋鬆餅

今天的重頭戲!之前看好多人都有打卡這一道,

鐵鍋鬆餅真的很奇特,很像麵包又像蛋糕,口感好酷!

 

我們吃的是巧克力口味,最底下還有布朗尼!!

等冰淇淋溶化後就變成沾醬,全部一口吃下去超讚!

但甜度偏高,螞蟻人一定愛死~

 

布蕾捲

我很喜歡這個布蕾捲,我本身就超愛吃烤布蕾,

這個布蕾捲直接把我愛的甜筒和烤布蕾結合在一起,超超超超好吃!!

但因為甜度也偏高,吃到最後會有一點點膩喔~~

 

 

黃金果物果汁、牛頓都醉了

牛頓都醉了很好喝!有蜂蜜啤酒的感覺~

黃金果物果汁一定要全部攪拌開喔!味道不會太甜,滿清爽的~

 

姊妹們快趁活動期間帶閨蜜來吃這豪華套餐吧~

但吃完一定要到中山好好逛街運動(只是想買東西吧哈哈)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