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就做工作坊 (17).jpg

 

很少來新北蘆洲的我,發現了一家超讚的深夜美食:川鰻屋

因為熱愛鰻魚飯的我,找到了位在蘆洲巷弄裡的川鰻屋,整間店非常日式又復古,

店內還會撥放好聽的日文歌,一不小心以為自己到了日本!

川鰻屋從中午就開始販售平價日式美食,晚上還是深夜居酒屋,

除了好吃的招牌鰻魚飯,還有各式口味的丼飯、串燒、生魚片、握壽司等等,菜色豐富又多元喔!

 

川鰻屋(蘆洲店)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100號

☎️預約電話:(02)8286-9129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1:00am-14:00pm;17:00pm-23:30pm(星期一公休)

 

川鰻屋位在新北蘆洲的巷弄間,從三民高中站走過來大約要15分鐘,

整間店的裝潢非常日式,感覺和這個社區的風格很不一樣,非常的顯眼!

 

很像我在日本看到的居酒屋裝潢,這裡的營業時間滿特別的,

中午一個時段、晚上一個時段,滿適合中午來吃個鰻魚飯,晚上再來這裡喝酒吃串燒!

川鰻屋 店內環境

 川鰻屋 店內空間非常寬敞舒適,座位很多,大約可做40人多~很喜歡店內的擺設、裝飾,很復古可愛!

店內的味噌湯、熱茶都是無限供應、自取,我很喜歡他們的味噌湯,裡面的很多(有魚肉、蝦子和豆腐!)

還可以自己加海帶(我最喜歡家很多海帶~~)

川鰻屋 完整菜單

川鰻屋的菜單非常多元豐富,選擇障礙的人推薦一定要點鰻魚飯!(女孩吃小碗的就可以了~~)

川鰻屋主要販售丼飯,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還有生魚片、壽司、串燒、炸物等等,

一個人平均消費大概200~300間,以日式料理來說非常平價呀~~

 

招牌鰻魚飯(小)$260

川鰻屋一定要點的鰻魚飯!!

現點現烤非常新鮮好吃,香氣逼人真的是受不了!外酥內軟的鰻魚真的是我的最愛,在等待的過程非常痛苦呀~

 

油亮亮的鰻魚真的是太罪惡了,鰻魚肉質鮮嫩細緻,鹹甜的醬汁超下飯!

+A套餐$160 六片生魚片

我覺得這個套餐非常划算,只要加160 元就有一盤6大塊新鮮的生魚片!

有鮭魚、鮪魚、旗魚三種,每一塊都超厚超大! 

用料實在、大方,非常新鮮、油花分佈很均勻!

我跟媽媽都非常喜歡川鰻屋的生魚片,真的很好吃又肥嫩~

鮮烤透抽丼 $190

媽媽最喜歡吃透抽,所以一看到著個份量就點啦!

這透抽也太大塊了吧~~也是現點現烤喔!每位值得等待,但在烤的過程真的非常香呀~

透抽的正反面都沾滿了特製醬汁,經過碳烤後的透吃更Q更有嚼勁,吃完整個大滿足!

焦糖鮭魚握壽司 $120

握壽司我就喜歡吃炙燒過的!這焦糖鮭魚握壽司非常大,鮭魚就跟生魚片依樣又厚又肥嫩,炙燒後超好吃!

 

 

鹽烤牛肉串 $130 、明太子雞肉 $180

來日式居酒屋怎麼能不吃串燒,現點現烤的串燒熱騰騰的很下飯,最喜歡明太子雞肉,這個醬超涮嘴啦~配生啤超搭!

手卷 $60

現在點套餐都會送一個手捲!

手捲裡面有鮮蝦、高麗菜絲、魚鬆和花生粉,很清爽喔~~

川鳗屋真的是一家很有質感、CP值高的日式居酒屋,喜歡吃鰻魚飯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