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39).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新的電商平台:IFCHIC,因為最近母親節要到了,所以開始選購母親節要送媽媽的禮物,因為之前就用過LA MER 海洋拉娜的保養品,覺得真的很讚很好用,決定存錢送媽媽一個!會使用IFCHIC的主要原因就是LA MER 海洋拉娜有在打折!想要買化妝品的朋友可以來逛逛~

IFCHIC

IFCHIC是成立於美國加洲的電商,主要販售國際精品包包、服飾、美妝、飾品等等~

會注意到是因為發現這個平台上最近有很多折扣,身為購物狂的我怎麼能不買呢?

 

 

最近有美妝現實快閃活動,很多牌子都有折扣,像我想要買給媽媽的LA MER 海洋拉娜就有打8.5折!這樣比價下來真的很划算耶~~

 

La Mer的濃縮精華露、濃萃修復精華、修護唇膜,以及創世紀原晶眼部精華霜等暢銷商品通通有~非常齊全喔!

 

La Mer經典乳霜 15ml

立刻開箱這次買的La Mer經典乳霜!海洋拉娜是最具指標性的奢華肌膚保養品牌,母親節送給媽媽準沒錯,

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具有優異修護力的傳奇神奇成分,辛苦的媽媽們都很需要!

 

La Mer經典乳霜奢華潤澤的乳霜質地可以達到深層舒緩、保濕和修護的功能,特別適合偏乾性肌膚,

這次買的是15ml,在這換季的季節哩,持續用不到一個禮拜媽媽和我的乾皮膚狀態真的改善很多!

 

La Mer經典乳霜的香味真的很單純,就是一股清清淡淡的清香,不會有太多的化學香味,反而深得我心!

我覺得它的質地很像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冰淇淋~

還有附一個小挖勺,這樣使用起來更方便也衛生喔~

 

每次使用都非常節省的我與媽媽~~

 

質地偏乳霜狀、非常細緻,使用後會覺得肌膚變得很柔嫩、滋潤

很容易就抹開,雖然質地偏油,但很快就吸收了所以很舒服喔~

擦在我乾燥的臉上也很舒服,本來很怕會有油膩感,但它的吸收速度真的很快,完全不悶、不黏膩!非常適合換季、忽冷忽熱的這個時節保養!

 

必須說今年這個母親節禮物雖然送的早但送的好,IFCHIC為我省荷包又送好禮,如果還不知道要送媽媽什麼禮物的朋友,快上IFCHIC來逛逛~~

 


 

官網點這裡👉IFCHIC

海洋娜拉點這裡👉La Mer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