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59).jpg

 

很多人都說我天生擁有好肌膚,但其實我的好肌膚都是「養」出來的~我的每日保養儀式就是靠紐奇肌舒適保養,無過多添加、排除刺激物、採用獨家專利配方,賦予肌膚卓越的感受!今天要開箱兩款我的每日保養與外出必備的紐奇肌好物,希望可以分享給想要擁好肌膚的朋友!

紐奇肌

紐奇肌的創立很感人也很立志,始於一位母親對女兒的愛,面對車禍留下的傷疤發現除了醫療,「修護」更是重要!這位母親憑藉親身參與及實驗,最終研發出醫療級保養!高效、穩定、純粹紐奇肌的堅持,每一項產品都是經過反覆檢測試用,希望可以與消費者一同打造美麗小奇肌!

 

紐奇肌 油水平衡閨蜜組(馥活油+保濕安瓶)

以前不知道油水平衡的重要性,認識紐奇肌後才知道,天生的膚質會受外在因素影響,可能會造成肌膚乾燥,所以一定要先做好保濕,後續保養才能更有效~

我每天出門前都會使用油水平衡閨蜜組,不但可以保濕,還可以讓我的妝容更服貼~薰衣草精油、紫草萃取、神經醯胺3,可以滋潤、舒緩肌膚,讓我一整天都有水潤好氣色!

  • 縮時保濕安瓶(綠色)

擁有保濕界明星成分:玻尿酸、γ-PGA,可以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讓肌膚擁有充沛水潤、抓取環境水份的同時,也可以隨時維持肌膚飽水度!

  • 鑽石光馥活油(紫色)

肌膚發光的秘密,可以鎖住所有水分與保養精華,讓肌膚更加透亮~

 

保養兩步驟:記得在使用時可以分開使用或兩瓶混合使用喔~~

親膚性高,清爽好吸收!

 

 

質地真的很清爽不會油膩,一下子就吸收完畢~不但可以提升肌膚保水能力,還能改善乾燥脫皮,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所以特別需要保持臉部的水分吸收,每天早晚使用真的可以有效改善肌膚喔~~

 

紐奇肌 淨透白鑽石光隔離乳

你也跟我一樣有蠟黃肌嗎?我的好氣色都是靠淨透白鑽石光隔離乳,透亮IN、蠟黃OUT!防曬、修飾、保養一瓶搞定,泛紅、蠟黃一抹就ok,質地保濕不黏膩,實際使用起來輕薄好推,偽素顏淡妝一瓶就ok~

淨透白鑽石光隔離乳不但可以輕鬆打造偽素顏淡妝,還有SPF50 PA+++高防曬係數,還有柔焦吸油粉體可以控油、隱形毛孔,一整天都不脫妝,含有保養成分雛菊花萃取與紫草萃取,保濕的同時還可以提亮肌膚~

偏藍的紫色調可以徹底改善我的蠟黃肌膚,從裡到外的提亮,讓很多朋友都以為我天生擁有亮白肌膚🤣🤣🤣

質地輕盈好推,薄薄一層很容易就抹均勻!

擦在臉上不但可以防曬,還自帶濾鏡!!是不是看起來超自然~~在上一點腮紅看起來氣色就超好的!

身邊的人都以為我天生就有好肌膚,但我的好肌膚都是養出來的,要靠每天勤勞的保養和用對產品,就可以擁有人人稱羨的肌膚~~保養不嫌晚,大家快來試試看!

商品連結: https://lihi1.com/M6xwQ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