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32).jpg

我最近愛上穿戴甲啦~~~因為不用花很多時間,也可以輕鬆和做美甲一樣的效果,重點是不傷甲!!BettyNails蓓蒂美甲的穿戴美甲都超美,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也可以來圖詢問價格,重點是客製化,所以只要提供每一指的尺寸,在選擇想要的選款式/甲型,就可以做出跟去外面做美甲一樣美膩的穿戴美甲啦!

BettyNails蓓蒂美甲/凝膠穿戴甲/美甲教學

直接上圖!!是不是超超超美的呀~~

不知道女孩們都多久做一次美甲呢?我之前是每個月都會固定做一次,已經持續一年了,所以我的指甲幾乎沒有休息過,現在的裸甲狀況真的非常糟!還好有BettyNails蓓蒂美甲 讓我還是可以有美麗的爪爪~~

BettyNails蓓蒂美甲 穿戴甲訂製過程

因為是客製化所以購買的過程非常仔細,如果是第一次購買,女孩們請先測量指甲寬度,如果不會測量可以詢問小編拿取示範照片喔~

購買步驟一 測量指甲

測量方式就是使用捲尺測量美指甲面最寬處,記得每一隻指甲都要測量,這樣才可以做出最符合自己的穿戴美甲喔~~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目前的指甲狀況,因為之前做太多次美甲,沒有好好休息,所以甲面非常粗糙不堪,甚至小拇指的指甲還斷掉了😭😭😭

 

購買步驟二 選擇甲型

因為我現在的指甲有點醜(有些斷掉所以很短),所以我會想要做比較長的款式,BettyNails蓓蒂美甲也非常貼心的提供了長度和款式讓大家選擇~

  • 如果喜歡日常短甲、日常佩戴,適合喜歡短甲的女孩

👉超短方圓/短方/短橢圓

  • 如果想要修飾甲型款、習慣留點指甲的女孩

👉短梯型/短杏仁/中橢圓/中長方

  • 想要有優雅長款、長甲的女孩

👉歐美杏仁/歐美中梯/長方/長橢圓

  • 非日常款、喜歡超長指甲的女孩

👉超長沙龍甲

購買步驟三 選擇款式

款式有非常多,可以從現有的款式去選擇,當然也可以自己傳圖詢問價格喔~

我這次選了兩款,都是偏長的甲型,一個是霧面(紫色的),一個是亮面(粉色的),兩款都超仙超美,因為我很喜歡浮誇、公主風,所以選了這兩款非常閃亮亮、多造型的!在選圖的時候真的會選擇障礙~~全程都由美甲師製作,非新手小白!使用的材料、步驟都跟現場美甲師相同,但先用專用甲片製作,可以省去現場製作待的時間!

訂製時間依照排單順序,基本3-7天(複雜款即排單款太多會影響出貨順序)但美麗值得等待!!

 

裡面會附贈工具包,裡面會有可以修指甲的工具和酒精棉片~

⚠這邊有一個小撇步提醒大家:

酒精清潔完後一定要立刻先貼上果凍貼!切勿全部消毒完全部手指再貼果凍貼,要盡量避免灰塵/不夠乾燥,不然會很容易掉落喔~~

 

在家自己DIY穿戴美甲真的非常快速,從修甲到上甲,最多只花我30分鐘!

新客第一次購入即贈黏貼新手包!每組都附贈一張專利日本超黏防水果凍膠~不傷甲又快速!上甲、卸甲都快速!

果凍膠可以離指緣1mm左右再用木棒推薄,這樣貼起來會更服貼自然喔~~

貼好果凍膠後,挑選合適大小手工甲片,以45度角對準果凍膠並往指緣推,確定位子之後在壓下去,按壓20秒就完成啦~~

BettyNails蓓蒂美甲採專用超薄軟Q甲片,所以戴起來自然服貼,還可以重複配戴,CP值非常高!! 

完成的樣子~~真的是太好看啦~即使下面的裸甲醜醜的也沒關係!

因為紫色這款是霧面,所以要比較小心弄髒,但手工甲片如果磨損或變霧,也可以使用亮彩指甲油薄塗,等自然風乾一天後就可以重複佩戴囉~~

女孩們切記!在貼上穿戴美甲後四小時內不要碰水,會影響黏貼度喔!

每一隻都超美的!現在不用再擔心指甲會受損,只要有穿戴美甲就Ok啦~~

真心推薦女孩都來試試穿戴美甲,BettyNails蓓蒂美甲不但可以客製化,品質也很棒,目前使用起來都很服貼合適,非常舒服喔~~

現在訂購只要輸入專屬折扣【belle123】,就可以打95折喔~~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