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10).png

我真的缺鈣嗎?其實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補充那些保健食品,直到家人前陣子因為骨頭的問題去開刀,發現我們平時應該要注意一下鈣的補充!樂地滋 天然鈣膠囊補足你所缺的鈣!鈣含量高達40%,可補充500毫克鈣,可以促進釋放骨鈣、維持血鈣平衡一!

 

樂地滋 天然鈣膠囊

平常我們都會固定補充維他命、魚油等保健食品,但比較少會想到要補充鈣,直到家人先前因為骨頭的問題去開刀。才開始注重鈣的補充,但除了喝牛奶,我們還可以怎麼補充鈣呢?一顆樂地滋 天然鈣膠囊,就可以補足你所缺的鈣!

每1顆樂地滋 天然鈣膠囊鈣含量高達40%,可補充500毫克鈣,裡面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3,所以可以大大的增進鈣的吸增進鈣吸收!

為什麼要補充鈣?

以前不覺得自己需要補充鈣,可能每天喝一杯牛奶就夠了,但你知道嗎?成人每天所需的鈣為1000毫克,在正常飲食平均每日攝取量只有500毫克上下!所以我真的很需要額外補充鈣!但我也沒辦法一直喝牛奶、豆漿來填補我的鈣,這時候來一顆樂地滋 天然鈣膠囊就沒問題啦!

吃鈣可以有什麼好處呢?

最直觀的就是可以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

但如果要更仔細地來說一下鈣能帶給我們什麼好處,可以分為以下:

  • 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
  • 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
  • 維持神經
  • 肌肉的正常生理

因為我們每天的營養都不一定會非常均衡,再加上自然獲得鈣的機會不太容易,所以只要一天吃一顆樂地滋 天然鈣膠囊就可以輕鬆補鈣!

我現在每天起床都會吃一顆,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蓋也會逐年流失,所以非常建議大家年輕就開始補充鈣質!樂地滋 天然鈣膠囊完全天然、自然好吸收,不管是年輕人、壯年人或老年人都很適合服用,一起擺脫缺鈣人生~

🛒https://www.lodes.com.tw/calc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