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5).png

夏天一定要注意保濕!佐登妮絲今夏推出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舒緩保濕乳,為你的肌膚築起屏障,讓肌膚更穩定、保濕!敏弱肌的救星,舒緩化妝水搭配舒緩保濕乳,成功達到保濕舒緩、鎖水膨潤!

珍朵絲特 

佐登妮絲旗下的珍朵絲特以植萃、自然、簡單的概念,為女孩們打造輕奢自信與美麗的象徵,用現代簡約的態度,又不失華麗優雅姿態來品味生活,今年夏天推出了新品: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舒緩保濕乳,今天來開箱給大家看看~

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薰衣草肌安舒緩保濕乳

非常喜歡薰衣草味道的我非常喜歡這次的新品,使用真正薰衣草精油,釋放你的肌膚壓力、提升保養效率,舒緩調理再進化,保水保濕更提升!!

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打底,如果你也是乾燥肌、敏弱肌、皺紋肌,非常推薦來試試看!早上起床發現臉乾乾、皺皺,馬上用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可以急救濕敷、迅速補水,搭配薰衣草舒緩保濕乳可以達到保濕舒緩、鎖水膨潤!

佐登妮絲 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

佐登妮絲的薰衣草肌安舒緩系列保養除了這次介紹的化妝水跟乳液外,還有同系列的潔顏慕絲、精華液跟護手霜可以選擇。因為我平常很懶的保養肌膚,所以步驟越少越好!步驟只有兩步驟,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主要功能是為肌膚打底、即時保水補水,達到軟化角質效果,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成分在這邊~

  • 麥冬根萃取:加強肌膚屏障,舒緩肌膚不適
  • 乳酸桿菌發酵萃取:降低環境變化引起的敏感不適,提供即時保濕、舒緩效果
  • 岩藻聚醣/鎖水磁石:形成飽水膜,加強鎖水、提升保護力
  • 植萃精油:薰衣草、玫瑰草與欖香脂精油,帶來舒緩放鬆、沉澱心靈的香氣

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不是噴嘴,這樣就可以一次倒比較多,直接濕敷!我常常早上起床臉都會很乾,再加上我是敏弱肌,所以我的臉都會紅紅腫腫、乾燥脫皮,但只要早上起來濕敷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就可以舒緩我的乾燥肌!

我每天早上就會先到出大約50元硬幣大的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直接濕敷整張臉,因為是使用真正薰衣草精油,可以達到舒緩、放鬆、溫和,玫瑰花水、玻尿酸、鎖水磁石,可以精準保濕,非常適合早上起床使用!

我每天早上敷完整張臉後就會神清氣爽!濕敷急救,最近夏天很容易長期日曬,甚至不小心曬傷,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可緩和日曬的不舒適感,面對換季的脫皮也可以達到緩和肌膚不適,加強肌膚屏障、穩定膚況!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無色素、無酒精、無香精、無Paraben系防腐劑,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佐登妮絲 薰衣草肌安舒緩保濕乳

最近面臨換季,我的肌膚變得更加敏感,特別會乾燥、脫皮,所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保濕乳液非常重要!薰衣草肌安舒緩保濕乳可以維持肌膚彈性、細緻,添加麥冬根萃取,可以達到加強修護!夏天悶熱的天氣想要有彈性、細緻水潤的肌膚,靠薰衣草肌安舒緩保濕乳就可以~~


成分在這邊~

  • 麥冬根萃取:加強肌膚屏障,舒緩肌膚不適
  • 乳酸桿菌發酵萃取:降低環境變化引起的敏感不適,提供即時保濕、舒緩效果
  • 岩藻聚醣/鎖水磁石:形成飽水膜,加強鎖水、提升保護力
  • 植萃精油:薰衣草、玫瑰草與欖香脂精油,帶來舒緩放鬆、沉澱心靈的香氣

薰衣草肌安舒緩保濕乳的壓嘴比較小,所以很好控制每一次使用的量,我都會再使用完舒緩化妝水後再使用舒緩保濕乳,給肌膚做一個加強的保護,減少環境、壓力影響我的膚況~

薰衣草肌安舒緩保濕乳的質地偏水,所以很適合夏天喔!!擦在肌膚上非常細緻滑順,很清爽不黏膩、好吸收,我不喜歡用油膩的乳液,所以非常喜歡薰衣草肌安舒緩保濕乳的質地,淡淡的薰衣草香非常迷人,也很放鬆!

擦在肌膚上可以形成飽水膜,加強鎖水、提升保護力,早上出門前擦上薄博一層,就可以讓肌膚水潤、解決我早上乾燥、不適的肌膚!

薰衣草肌安舒緩保濕乳的吸收力滿強的,我擦完臉部後,雙手也吸收進精華,變的細嫩、柔軟,但不油膩,這非常加分阿~~~

來給大家看一下實際的使用狀況,因為我是敏弱肌+乾燥肌,所以每天早上起床時都很像小花臉,臉及部分會非常紅潤、乾燥、起屑,但我現在每天都會使用先使用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打底,再搭配薰衣草舒緩保濕乳保濕舒緩,大概等個10~15分鐘,發紅的地方就會舒緩,明顯乾燥的地方也會因為舒緩保濕乳而變得比較細嫩,這樣的效果可以維持我出門到回家,大約8小時,回到家洗澡後一樣再使用薰衣草肌安舒緩化妝水搭配薰衣草舒緩保濕乳,就ok囉~我的保養秘方就是這麼簡單快速~~

 

雖然我是個保養懶人,但為了維持好肌膚還是要做些努力,佐登妮絲的薰衣草肌安舒緩系列保養步驟只有兩步驟,簡單又快速,不但適合乾燥肌、敏弱肌、皺紋肌,對於肌膚的穩定、保濕效果也非常有效,炎熱的夏天不用再怕缺水、乾燥的肌膚啦!佐登妮絲的薰衣草肌安舒緩系列幫你解決!

佐登妮絲商城: tps://jdst.cc/krp64

佐登蝦皮商城:https://jdst.cc/bf7iW

MOMO :https://jdst.cc/vmzP0

珍朵絲特FB:https://www.facebook.com/JDST.care/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