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就做工作坊 (13).jpg

三麗鷗迷一定要買的超可愛3C:Melody 摺疊LED檯燈,輕巧好攜帶,摺疊收納超方便,還有三段式亮度調整,不管是學生在學校或咖啡廳K書,或是露營朋友外出照明,上班族的辦公室小物都超適合,可愛又高CP值的3C小物一定要收藏!

Melody 摺疊LED檯燈 

三麗鷗摺疊式LED檯燈超可愛!輕巧好收納、三檔調光、USB供電,除了外表可愛,設計也很貼心,不管是學生、上班族或是露營朋友都很推薦帶一支回家~

🛒https://bit.ly/3u4MEaI

三麗鷗摺疊式LED檯燈有兩款設計,分別是Hello Kitty和Melody,因為我從小就超愛Melody,所以力可選了Melody摺疊LED檯燈

Melody摺疊LED檯燈的大小真的非常迷你,只比我的手掌大一些,所以外出攜帶真的很方便,重量也非常清,只有138g!所以放在包包裡非常剛好!

Melody摺疊LED檯燈內建大容量600mAh鋰電池,長效2.5~10hr,採用Type-C充電街口,用USB供電,USB檯燈真的非常方便,用行動電源都可以喔~

 

隨插隨用超方便,重點是續航力強,所以如果攜帶出門也ok,USB檯燈在外露營更是推薦使用,小小一支不占空間,還可以長時間提供光源!

 

 

這支LED檯燈最棒的就是它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因應不同場合需求調整它的高度和傾斜程度,不管在哪都可以擁有足夠的光源!

 

連直接180度都可以!

 

 

Melody摺疊LED檯燈有三段式調高功能,可以隨著環境改變來調整你要的亮度,這點對我來說滿重要的,因為我不一定都是在家裡讀書,有時候會到咖啡廳或是速食店讀書,這時就可以根據店內的光線來調整我想要的亮度~

 

Melody摺疊LED檯燈的光線不刺眼,算是滿柔和的,護眼燈光採用防眩光、無藍光LED燈珠來呵護雙眼~

 

因為我每天都會大量用眼,所以有好的光源才能讓我工作時有更好的環境和效率,Melody摺疊LED檯燈CP值真的很高,因為體積小好攜帶收納,又輕薄,還可以根據想要的亮度去做調整,對於時常要外出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常常需要在外工作、讀書,真的很推薦有一支便利又可愛的USB檯燈~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