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16).jpg

每月一次的butybox美妝盒開箱來啦~進入炎熱夏季,水水們最注重的保濕/防曬/潔顏,butybox美妝盒都幫妳準備好啦~butybox 七月美妝盒裡面共有6個品牌的體驗組,今天就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到底哪一款最好用~

 

 

butybox 美妝盒

夏天的butybox 七月美妝盒設計好有夏日風格~butybox 希望帶給大家由內而外完美的呵護,每月精選網路上口碑推薦的各品牌保養品、彩妝及香水等,提供會員整套的美妝體驗組,讓會員可以先透過試用後,再來看看哪個商品最適合自己,確定喜歡後,再購買正貨~

 

butybox 七月美妝盒開箱

七月正值炎熱酷暑,一定要好好的防曬、保濕,同時洗潔也是非常重要的!butybox 七月美妝盒包含了六樣商品剛好提供水水們 保濕/防曬/潔顏,趕快來看看butybox 七月美妝盒有哪些內容吧:

  1. AHC 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22G SPF50+/PA++++
  2. Phyto Derma 朵蔓 頭皮淨化噴霧
  3. DR.BRONNER'S布朗博士 護唇膏-橙橘生薑/薄荷 
  4. 蓓膚美Care+ 白水光面膜 
  5. FRUDIA  夏日毛孔角質調理組(青葡萄毛孔潔淨棉片*3+酪梨酵素去角質乳15G)
  6. 活沛多NutriPlus 乳清蛋白飲-巧克力/草莓

AHC 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22G SPF50+/PA++++

夏天一定要防曬!這個暑假我一直往花蓮跑,所以真的非常曬!非常需要一個防曬指數高又有效的防曬產品,AHC 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採用了專研植萃防禦科技,可以全能對抗光老化,除了紫外線UVA和UVB,也能抵禦紅外線所帶來的熱刺激!我覺得這款很值得推薦的是它非常輕巧好攜帶,完全不占空間,防曬棒設計不用擠壓,只要輕輕一滑就ok!即使是弱敏肌也可以大膽使用,我擦在臉上也沒問題喔~

Phyto Derma 朵蔓頭皮淨化噴霧

第一次使用頭皮淨化噴霧,裡面含有7大草本萃取配方,可以深層潔淨、平衡油脂,平常在外多時,可能流汗、沾染髒污,夏天又更容易感到頭皮悶熱、搔癢,無果使用Phyto Derma 朵蔓頭皮淨化噴霧就可以讓頭皮感受到清涼舒爽,還會散發清新草本香氣!

DR.BRONNER'S布朗博士護唇膏-橙橘生薑

這是一隻95%有機成分,通過美國有機農業標準認證的護唇膏!使用了有機酪梨油、有機蜂蠟、有機荷荷芭油和維生素E,高效保濕、舒緩調理,給予最純最好的呵護!最有趣的是因為DR.BRONNER'S布朗博士護唇膏非常滋潤所以也可以當作指緣油按摩滋潤喔!

蓓膚美Care+ 淨白水光面膜

夏天我幾乎每兩天就會敷一次面膜,因為我的臉真的太乾了、水分流失很快!蓓膚美Care+ 淨白水光面膜 非常溫和,敷的時候完全沒有不適感,每天只要10分鐘就可以有13倍的吸收水分,隔天起床臉真的非常緊實水潤~

FRUDIA  夏日毛孔角質調理組(青葡萄毛孔潔淨棉片*3+酪梨酵素去角質乳15G)

FRUDIA 有拭無孔!之前就有聽過青葡萄毛孔潔淨調理棉片,這次試用後覺得非常有效耶!因為這次是隨身攜帶單片包所以很適合外出攜帶,如果你是保養清潔懶人,超推薦大家來用用看,只要一片就可以溫和去角質與粉刺,每天洗完臉後只要一片,10秒後就可以再次清潔毛孔與殘妝,還能快速緊緻毛孔與整頓角質,讓肌膚展現光滑!我現在晚上洗臉的時候都會使用去角質洗面乳,不但可以屋和去角質,還可以清潔、細緻毛孔,對我來說很簡單又方 便!

活沛多NutriPlus乳清蛋白飲-巧克力/草莓

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喝高蛋白的習慣,我平常都不會主動喝高蛋白飲,因為大部分的高蛋白飲都會有很重的高蛋白味,但活沛多NutriPlus乳清蛋白飲喝起來不會有高蛋白的腥味,巧克力和草莓口味都很好喝,巧克力喝起來就像巧克力牛奶,而且喝完很有飽足感!


總體來說,我覺得7月份butybox美妝盒對於夏天來說非常實用,我最實用的就是AHC 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22G SPF50+/PA++++,因為夏天真的太需要防曬了,這跟防曬棒超方便攜帶,一擦就好不用幾,輕輕一滑就Ok!我最喜歡的是FRUDIA夏日毛孔角質調理組,對於清潔懶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又簡單,除了清潔還可以去角質,一舉兩得太好了!


想要試試butybox美妝盒: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