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17).jpg

身為學生的我雖然上學不太需要濃妝豔抹,但還是會想要漂漂亮亮的去上學!隱形眼鏡是我每天必備的配件,但我通常都會選擇小直徑、簡單自然的顏色,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非常喜歡、很適合學生、上班族的GEO日拋 EyeniqBrown,直徑剛剛好不會太大,顏色超自然有神!

GEO隱形眼鏡 日拋 EyeniqBrown

最近疫情每天都要戴口罩,所以我更不喜歡戴眼鏡,因為戴著口罩呼吸都會讓眼鏡出現一層薄薄的霧!但隱形眼鏡就可以避免起霧的問題,還可以透過妝容的搭配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今天要來分享隱形眼鏡實戴分享!

一盒有10片,我超喜歡這次的包裝,超有質感的!!

 

顏色是很自然的棕色,跟我的原生眼睛的顏色滿貼近的,所以戴上去的時候也不會有落差!直徑14.2mm,所以戴起來不會太大、不自然,反而更有精神、亮彩!

我的度數是兩隻眼睛都是650,所以一盒就可以戴5天!剛好最近去花蓮玩五天,直接實戴看看含水度、舒適度和耐看程度😍😍😍

 

先來一個近照,只要畫一點點淡妝就超好看!因為直徑只有14.2mm,所以不會放大太多,看起來非常自然,花色簡單不會太明顯,對於學生或上班族都很合適,不會太顯眼喔!

我這5天出去玩一整天下來都還是水汪汪喔!

 

遠看也很自然,但眼神看起來炯炯有神,非常有精神!我戴著看書也很舒服,因為我從高中就開始戴隱形眼鏡,所以各式各樣的都使用過,我對於含水量和直徑有很大的要求,不喜歡太大的看起來很假、不喜歡戴久了會不舒服,但目前實戴過後都沒有上述的問題,很符合我的要求!

如果你是學生或是上班族,不需要化太濃的妝容出門,再加上現在疫情都要戴口罩,不化妝沒關係,但一定要有美美又有神的雙眼,那我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GEO EyeniqBrown ,清新又自然,棕色也很好看不突兀,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