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17).jpg

 

我終於換手機殼啦!換不了手機就換手機殼,好的手機殼讓你的手機升級!Solide索力得 維納斯EX 經典 / 玩色 軍規防摔手機殼真的很厲害!邊框有加高可以保護螢幕,摔不到手機完全不用擔心,通過美國軍規 MIL-STD 810G 等級摔落測試,邊框+可替換式背蓋+可替換式按鈕,超多選擇任你搭配~

 

Solide索力得

摔機女王換不了iPhone14只能先換手機殼,讓我的手機可以再多撐一下😂😂😂Solide索力得 維納斯EX 經典 / 玩色 軍規防摔手機殼可以只單獨使用防摔邊框,也可以加上背蓋整隻完整防護,超多選擇讓你可以隨心情搭配~

  • 邊框 + 可替換式背蓋 + 可替換式按鈕
  • 通過美國軍規 MIL-STD 810G 等級摔落測試
  • 通過 TUV 240 cm 跌落測試
  • 專利 BubblePro® 減震科技材料
  • 七天口碑期,維持出廠時的樣貌包裝無破壞即可退換

維納斯EX 經典 / 玩色 軍規防摔手機殼

身為少女的我當然要選夢幻粉~~搭配我的iPhone XR粉橘色超配的~好多人都以為我換手機,說怎麼這麼好看~~我去爬山、攀岩都不怕摔,我直接防摔邊框、背蓋都給他加上,安全百分百!!最棒的就是鏡頭的地方有稍微高出鏡頭,還有微微的弧度,所以可以好好的保護我寶貴的鏡頭,不用再擔心鏡頭會受損了!

 

通常防摔殼都會很擔心重量太重,但這款手機殼意外的很輕呢!

我這天跟朋友去爬山,拿在手上非常輕鬆,而且好亮眼!!而且有厲害的BubblePro®專利減震科技,加上通過美國軍規 MIL-STD 810G 等級摔落測試,就算掉在岩石上也不怕(威~~別亂來~~🤣

BubblePro®減震科技是什麼?

Solide索力得 最厲害的就是有BubblePro® 減震科技,具有數以萬計極微小的奈米氣泡,形塑成一個個的氣室空間,如果我們的手機不小心掉落時,衝擊力道不會直接回饋至手機,而是被這些綿密的氣室空間迅速吸收!可以達到防震、抗衝擊的效果喔~~

DIY 背蓋

維納斯EX 經典 / 玩色 軍規防摔手機殼有趣的是他還有一個小巧思,可以DIY 背蓋!

 

只要把包裝內附送的樣板裁剪,在選擇自己喜歡的圖片或照片依樣畫葫蘆,最後放進透明防刮背蓋內側中,就可以有客製化的手機殼啦~

交給小姪女還做勞作的部分~~

 

小姪女選了可愛的圖案幫我設計客製化的手機殼~~

完成後就長這樣~~

不同的紙張或照片就可以呈現不一樣的手機殼啦~~真是方便!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https://www.solide.com.tw/products/axbu3r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