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就做工作坊 (1).png

 

即將邁入25歲的我,開始擔心膠原蛋白的流逝,但市面上的膠原蛋白多到眼花撩亂,到底要選哪一款才是對身體有最好的吸收和效果呢?日本NIPPI 100% 純膠原蛋白胜肽,完全無添加、只有最純的膠原蛋白!不用擔心無法入口的腥味,源自牛皮萃取,味道上沒有大家會怕的魚類萃取的腥味,也可以任意加入各種飲品或料理,真的超方便~

日本NIPPI 100% 純膠原蛋白胜肽

日本國民限定、膠原蛋白粉推薦首選!

 NIPPI 100%純膠原蛋白胜肽,日本原裝進口,最貼合人體的5000Da膠原蛋白肽吸收分子量,除了想要養顏美容的朋友可以食用,膠原蛋白也有助運動健康,很適合健身族、運動族食用喔!

 

 

NIPPI 100%純膠原蛋白胜肽有專利的水解及造粒技術,無添加附加物、無魚腥味、無色,入口即化易吞食,完全無腥味!小分子快速溶解好吸收,可以能溶於各式飲品、湯品、食材中,實用好方便~

 

每天不到$43: http://bit.ly/407Yejl

一匙吃美麗、兩匙變女神

 

單盒裝含有3包(110g,共330g),內附5g小湯匙,取用超方便!!

 

 

前三個月初期食用建議一天兩匙,一匙是5g,早晚皆可食用,所以一天吃10g就Ok~~但我私心建議大家可以在睡前吃,效果會更顯著喔~

 

 

 

一盒含有3包(110g,共330g),內附5g小湯匙,取用超方便!!

一盒有3包的分量,前三個月初期食用建議一天兩匙,一匙是5g,早晚皆可食用,所以一天吃10g就Ok~~但我私心建議大家可以在睡前吃,效果會更顯著喔~

 

 

NIPPI 100%純膠原蛋白胜肽是日本國民限定,很多 日本的家庭主婦都會加在全家人的餐食中,幫全家人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食用方式很簡單,我通常會早上一匙、晚上睡前一匙,一匙的大小就是5g,我都會加在早餐冰牛奶裡,完全喝不出來差異!因為我很怕腥味,所以原本擔心會不敢喝,但NIPPI 100%純膠原蛋白胜肽真的無異味~大家都可以放心的加在喜歡的食物裡一起食用喔~

 

如果更懶人的方法就是直接加在水中,因為專利的水解及造粒技術,所以非常非常好融化喔~NIPPI 100%純膠原蛋白胜肽富含1型與2型膠原蛋白,能讓肌膚緊緻澎潤有光澤,骨質更有彈性!

 

 

我現在每天都會至少吃一匙,持續保養讓肌膚澎潤水嫩、骨質有彈性、關節不卡關!

 

現在就加入樂入優選官網,一起來補充美麗吧~~

首次下載APP 獨享89折優惠:https://bmai.cc/4ub4vk


日本NIPPI 100%純膠原蛋白胜肽

官方網站 (樂入優選)

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