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915926.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習慣駝背 還有點脊椎側彎😂

我試過各種方式

去整骨、喬身體、做擴胸運動之類的

都沒有效

之前還不小心運動傷害

滿慘的😭

前陣子網路上一直瘋傳駝背矯正帶

我媽媽就上網買了一個「駝背矯正器」來試試看

可是尺寸對我來說太大 完全沒用

最近在網路上又看到很多類似的產品

下面的評價都蠻好的

想說再買來試試看

看看合適的size穿有沒有用

因為我的脊椎真的彎的有點嚴重

醫生說如果不好好改善駝背的習慣

之後長骨刺會更慘

所以我就上網買了「美儀燦姿帶」

先說說會買它的原因

1.      價格便宜

它真的不貴 學生都買得起

如果真的沒用就少喝幾杯飲料😂

2.      外觀好看

之前我媽媽買的外型很像束腰帶

而且一定要別人幫忙才穿得上去

這款外觀小巧輕薄又好穿戴

穿在衣服裡面完全看不出來

有黑白兩色可選

3.      避免駝背 胸部更挺 腰不會痠

雖然這類產品的性能都大同小異

但腰不會痠很重要!

我媽媽之前買的那款就是因為穿了腰超酸

所以她後來也沒再用了

這款既然強調不會讓腰酸就很吸引我~~~

寄來了!!

商品看起來真的很小!

我買S-M/肩寬30~40cm,臀圍40cm以內

穿戴非常方便

但建議裡面不要穿太厚

不然會很緊

整個商品彈性很好

後面有魔鬼氈來調鬆緊

穿起來滿透氣的

來看看穿起來的差別~

真的有差ㄟ!

穿上美儀燦姿帶後

背部挺直、自然挺胸收腹

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這款設計的穿脫容易

背面是採用粘帶設計

自己就輕鬆穿脫

可自由調整鬆緊

像我的上半身比較窄

就可以調到最緊

也不會不舒服

再加上這款設計輕薄小巧

穿在衣服裡完全看不出來~~

超級隱形!!

而且穿上之後整個人感覺就不一樣了

還有點顯瘦感👍

穿著去上學一整天

部會有腰痠背痛的感覺

但就是會一直逼著自己要抬頭挺胸

有想改善駝背或姿勢不良的女孩們

可以試試這款!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