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燒得不要不要的梨泰院class完結啦!!!

真的被女主以瑞的天使般的外貌和完全霸氣的這種強烈對比給吸引住啊!

 

Screenshot_1.png

仔細研究了一下以瑞的妝

看起來很素不會很重

完全沒有過多色調 (主要是裸粉色)

而且她的妝不僅底妝薄透 連眼妝也很簡單

完全適合急著出門上課的學生我啊!

Screenshot_2.png

今天就來試試看以瑞的清透裸感妝

底妝部分:

→香緹卡 未來肌膚粉底

因為以瑞的底妝看起來很薄

所以選了走自然路線的香緹卡


香緹卡 未來肌膚粉底擦上去較濕潤 ,有種清透感

因為我的皮膚是乾性又很敏感

所以要用保濕感較好的粉底液

香緹卡的價位雖然比較高

但因為我的皮膚容易過敏又敏感

所以很挑!

這款未來肌膚粉底的優點是很薄很輕 也滿保濕的

遮瑕力雖然沒有很高淡滿自然的

一整天也不太會脫妝

很適合上學的輕透裸妝

再加上最近都要戴口罩

這款滿透氣~

眼妝部分:

→Missha眼影、m.a.c六色眼影盤

以瑞眼妝重點:淡粉色系眼影

因為以瑞是單眼皮

所以不會使用過厚的眼妝

劇中她是使用淡色系眼影和很淡的眼線

剛好我想走清新路線所以很適合!

我用的是Missha的粉橘色眼影

只要一顆就能搞定這個眼妝

是不是很簡單!

但因為我是超級內雙

所以本來想和以瑞一樣化淡淡的

最後為了還是化了很好幾層才顯色

眼線的部分就輕輕就是延伸到眼尾

但因為我的眼皮真的很內雙

所以最後看不太出來

部過這樣與滿府和以瑞的眼妝

若影若現的眼線看起來更自然有神!

腮紅部分:

→3CE土色腮紅

以瑞妝感沒有厚重的腮紅,所以輕輕刷一點就行!

以瑞的妝其實看不太出有明顯的腮紅

所以就輕輕刷一下就好了~~

因為我的膚色偏黃

所以適合土色系的妝容

唇膏部分:

→香緹卡 花妍絲漾唇彩/鳶尾花、花妍香頌唇膏/日出

以瑞唇妝採用霧感唇膏,單用花妍絲漾唇彩/鳶尾花 必較沒有霧感,所以再加上花妍香頌唇膏/日出 就比較有感覺了!

以瑞最迷人的地方除了電眼就是她的霧感唇妝!

以瑞的唇色是以裸粉色為主

為了找到和她相似的唇膏顏色

我把這兩隻疊在一起使用

花妍絲漾唇彩/鳶尾花 比較顯色 帶有微霧感

花妍香頌唇膏/日出 較為水潤 可以淡化我可怕的唇紋

大功告成!!!

Screenshot_3.png

 

雖然沒有以瑞的天使臉蛋

但學學她的輕透妝感還是可以的啦~~

這套妝化下來大概時十分鐘

真的很適合早八趕出門上課的朋友

現在大家都要戴口罩

化這樣的淡妝除了方便快速

又不會太沾口罩

以後都這樣出門了啦~~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