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51c8e-4213-4e71-b0e8-2d1a8abc3225.jpg

前陣子介紹過淡水的貓咪咖啡廳

發現台灣好像沒有什麼狗狗咖啡廳?!

浣熊啊、狐狸啊、狐猴啊這些特別的動物都有咖啡廳

為什麼狗狗咖啡廳反而很少?

去年去了趟韓國後就發現國外的狗狗咖啡廳就很多

什麼狗都有

黃金獵犬、貴賓、馬爾濟斯、柯基

什麼品種都有😂

真的愛死那種被狗狗圍繞的感覺~~

上次去韓國就去了一家超讚狗狗咖啡廳

店名叫구름 뜬 하늘

翻成中文叫做浮雲的天空

完全是愛狗人士的天堂啊啊啊啊啊~~~~

 

📍구름 뜬 하늘 浮雲的天空

🏚 21 Wausan-ro 27-gil, Seogyo-dong, Mapo-gu, Seoul, 南韓

(弘大9號出口,走路10分鐘就到)

當時我是去弘大逛街

突然看到樓上有白色大狗狗出現

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浮雲的天空位在二樓

一進去就有狗狗趴在柵欄上

有夠可愛(興奮到模糊~~)

大家都很隨興地坐在地上和狗兒們玩耍

完全就是狗狗天堂!!

這家店裡的狗狗都超溫馴療癒

大型中型小型犬都有

一次滿足所有愛狗人士

進去裡面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韓國的飲料都滿好喝的

連狗狗咖啡廳的都不馬虎

杯套也超可愛的~

可以留作紀念

獻上可愛的柯基屁屁😍😍😍

這支是我的愛~~

超小隻的

大家都搶著抱~

萌萌噠~~

店裡的狗狗都會乖乖給你摸

親人到不行

好想通通帶回家!

這裡的優點是:大狗特別多

店裡有好幾隻大型狗

種類都不同

他們都會站在窗邊看外面

我想就是因為他們的萌姿

才能吸引到這麼多客人(像我就是)

有夠可愛~~

這樣站一排是要萌死誰啦~~

特別是這隻二哈

給我抱了好久

超級舒服的!!

這是在台灣體驗不到的尊榮待遇啊啊啊

#狗狗咖啡廳#狗狗#大型狗#柯基廳#狗狗#大型狗#柯基#咖啡廳#韓國#韓國首爾#弘大#哈士奇#韓國旅遊#浮雲的天空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