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府中站的朝食午宴早午餐真的是我的愛店!每次到府中都一定要去朝食午宴吃午宴甜心派對,超大糰子搭配卡士達醬歐式麵包,這樣的下午茶超罪惡超好吃!想吃鹹食一定要點澎湃的早午餐系列,用料實在又大方,健康兼具,蔬果、堅果和麵包都給滿滿,超級讚!

朝食午宴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22號

⏰營業時間:9:00-16:30

☎️電話:(02)2960-8018

🚇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低消一杯飲品/無服務費/有網路插座/Ubereats 合作店家/來店外帶餐點9折、飲品8折/客製外送餐盒(可跟店家聯繫討論餐盒內容)

朝食午宴 店面環境

朝食午宴距離府中捷運站非常近,一號出口走3分鐘即可抵達,隱身在巷弄間但用餐時間一定會客滿!這樣高人氣來自老闆的用心經營和美味餐點!

我很喜歡朝食午宴的店內環境,安靜舒適的空間一個人來也很愜意,白色木質調的裝潢乾淨明亮,超喜歡白底圓拱窗格設計,簡約好看!

店內座位很多,橘燈光給人溫暖舒適的氛圍,很有家的感覺~雖然餐廳是開放式廚房,但味道不會很重喔~可見空調有做好哈哈~~這次已經是二訪了,還是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

朝食午宴 完整菜單

朝食午宴的餐點非常多元,主要分成早午餐、 歐式麵包小食和甜點下午茶,喜歡吃甜食的我非常推薦大家點午宴甜心派對,以歐式麵包做基底,上面擠上卡士達醬和不同的配料,超級好吃!想吃飽吃鹹食的可以點早午餐系列,每一種都好吃!(貝ㄦ認證過~~)

柚香醬燒牛 $298

之前點的是雞腿,這次來點柚香牛,這個柚香醬真的超級香!很下飯阿~(好想要來一碗白飯)柚香香氣很明顯,吃起來酸酸甜甜偏重口味,柚香醬燒牛、甜椒炒杏鮑菇味道很足,滿滿的一盤早午餐兩個人吃都可以喔~

 

配餐一樣會有我最愛的歐式麵包,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喔~歐式麵包烤的外酥內軟好好吃,一旁還有玉子燒!口味上是偏甜的,再沾一點柚香醬超涮嘴~

濃郁起司抹培根歐包 $198

起司控必點!如果不想吃太多可以點鹹食歐包,歐包上淋上滿滿的起司和培根,這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很像在吃披薩,起司會牽絲喔~

午宴甜心派對 $220

我最愛的下午茶甜點!上次來也有點,真的好吃到想回購~~

今天選的是三色糰子/黑糖珍珠/奇異果樂園三種口味(菜單上推薦的圖片就是這三個),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卡士達醬,口感滑順不甜膩很清爽,份量也很有飽足感!女孩喝下午茶一定要點這個,大家一起分食很合適~搭配Q彈香甜的珍珠、酸甜好吃的奇異果,還有我最愛的三色糰子!我覺得一定要點三色糰子,太特別了,糰子很Q很好吃,上面還有淋上花生醬喔~

熊熊珍珠拿鐵 $165

超可愛的熊熊冰磚很吸引人,把熱牛奶倒入後熊熊不會融化得很快,大家可以好好拍照~早午餐套餐搭配飲料折抵35元,我覺得很划算~旁邊的黑糖珍珠口感偏甜,搭配咖啡喝起來不會很苦,可以依照自行添加成自己喜歡的比例喔~

食在滿滿都是藍莓 $175

今天點了一杯藍莓奶昔,真的超級好呵!裡面有藍莓/香蕉/優乳/牛奶,加上優乳增加濃郁口感,重點是還吃得到果粒!喝完也是飽足感爆棚~

朝食午宴真的是一家值得一直回訪的好店,每次來吃都會吃得好飽,他們家的歐式麵包每一種口味真的都好好吃,現烤外酥內軟一定要來試試,喜歡甜食就一定要點午宴甜心派,女孩要的好看好拍好吃都有喔~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