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nd Dark Navy Triathlon Sports Facebook Cover (75).png

 

因為學校離美麗華很近,所以放學後都會來這附近吃晚餐約會,美麗華美食街吃膩了就會到旁邊的大食代吃,最近發現一家很讚的火鍋店,就在大食代裡–東湖涮涮鍋,頂級牛肉只要平價就能享用,重點是我超愛他的湯頭~~非常濃郁好喝!

東湖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一樓(大食代廣場)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 : 02-8501-5957

東湖涮涮鍋位在大食代廣場裡,距離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步行只要5分鐘就到了!東湖涮涮鍋店內復古可愛,木桌木椅有復古感~

店內空間滿大的,店內氣氛舒適、自然,很適合下班聚餐、約會吃飯,以「別怕生,鍋來就熟了」的核心理念為顧客帶來熱鬧、歡聚的氛圍~

還有飲料喝到飽喔~~奶茶很好喝我喜歡,綠茶很解膩~

完整菜單

東湖涮涮鍋對食材的挑選與湯底的調配也非常用心,享受相聚時光的同時,也能滿足的吃飽飽!點餐方式是先選肉、再選湯,如果愛吃肉還可以把菜盤換肉盤!!

今天點了頂級M9澳洲和牛雪花和頂級究好豬五花,湯頭分別是加價購的香醇厚奶鍋和老派石頭鍋 

老派石頭鍋  $59

老派石頭鍋超特別的!重口味朋友一定會超愛!使用黑麻油大火爆香,再加入蒜末洋蔥丁爆炒與獨家食材,爆炒過程香氣誘人(可以去我的ig看~~),是店內的「招牌湯頭」!喝起來味濃香醇,好下飯ㄚㄚㄚ~~非常推喔~

香醇厚奶鍋 $59

每次吃火鍋一定要點牛奶鍋~~東湖涮涮鍋的牛奶鍋有別於一般僅用牛奶製成的牛奶鍋,另外加上北海道乳酪起司片,奶味香醇濃郁!一上桌媽媽就發現味道不一樣!不管是煮青菜、肉片還是海鮮,都蒙上一層奶香十足的味道~這就是我喜歡牛奶鍋的原因~~

頂級M9澳洲和牛雪花 $459

使用「澳洲規格最高M9級」,取自牛隻肥嫩的胸腹部位 ,特別把過多的油脂及難咬的筋膜去除掉,讓和牛可以達到最佳的口感!!!

我非常喜歡和牛雪花,還是有一點點的油脂讓整片肉吃起來不會太乾,帶有一點嚼勁非常好吃!

頂級究好豬五花 $369

來自「雲林在地」一條龍生產,擁有好品種、好飼料、好環境的三大保證 !飼養過程無藥物殘留 ,出產的五花肉肉質自然鮮美又不會過油~這就是我愛的五花豬!

雖然說不要吃太多肥肉,但我每次吃火鍋都一定要點五花,因為就是要瘦肉肥肉都有才好吃阿~~

豐富菜盤

東湖涮涮鍋的菜盤青菜給很多!裡面沒有火鍋料喔,都是天然新鮮的蔬菜,非常健康,吃火鍋一定要配青菜才行,因為一直吃肉還是會有點膩,所以要搭配蔬菜剛剛好解膩又健康~~

東湖涮涮鍋真的是好吃又吃得飽!兩個人吃剛剛好,一人一鍋口味都可以選,肉質又好真的CP值高!推薦給在大直的朋友~~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