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2).jpg

這天來圓山逛逛,看到這間小店立刻被可愛的外觀給吸引住!三歲好食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店家,有咖啡甜點,也有特色料理,重點是它還開到凌晨,提供深夜美食!木質調的日式裝潢真的深得我心,特色餐點更是好吃到真的很像日本節目裡的深夜美食!來圓山一定要來試試三歲好食的炸章魚燒!

三歲好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34-3號(圓山捷運站1-2分鐘抵達)

☎️電話|0920408591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2:00餐點供應 周六~周日15:00餐點供應

我非常喜歡三歲好食的店面,讓我好像一秒來到日本巷弄間的特色小店!位在圓山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的三歲好食,環境清幽、很適合來這裡耗一下午~

一樓座位不多,但有個小展區,放些雜誌、書籍,我很喜歡這樣的擺設~

 

這裡不只有特色美食,也有咖啡、甜點~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很有家的感覺~我很愛這個座位,我可以在這裡坐一下午,喝杯咖啡、看本書,多自在!!

還有很多大桌、可多人聚會聊天,樓下的空間大、舒適,店內放的音樂也很輕鬆,非常適合大家來這裡聊天、吃美食~

 

完整菜單

完整餐點菜單可加入line直接看餐點菜單👉@088qiutg

今天的餐點在這邊~~是不是很像來到日本,吃日本媽媽坐的晚餐~~

 

炸章魚燒 $120

今天最喜歡的!!第一次吃到炸章魚燒,超酥脆外皮讓我很驚艷,因為平常吃的章魚濕濕軟軟,第一次吃到超酥脆的章魚燒~~

每一顆章魚燒都很大顆,搭配可口的美乃滋和滿滿柴魚片,真的超滿足!

 

松露野菇拉麵  $230 (加兩配料 $50)

非常特別的組合,我很喜歡吃菇所以這到非常適合我!裡面有洋菇、香菇、秀珍菇、杏鮑菇綜合野菇,搭配時蔬、蒜頭大火拌炒再添加松露,每一口都吃的到香濃~~最後再以奶油添加滑順與甜味,整到料理香氣四溢又美味~~

玉子燒

來吃日式美食一定要有玉子燒!!所以套餐的配料我馬上選玉子燒!!這款玉子燒真的好好吃,軟硬適中,加入了昆布調味不會很鹹,淡淡的反而很剛好~~

 

溫泉蛋

溫泉蛋直接加到麵裡超好吃!!

明太子奶油拉麵 $230 

我很喜歡明太子,所以一看到有這個口味就點了!!濃濃奶香味待點名太子的輕度辣味加點鹹,超級好吃完全不膩口,我一下子就吃光了!!最棒的是加入了蔬菜的鮮甜,可以去掉奶油的甜膩,為到豐富口感層次多,吃完幸福感爆增!!

拿鐵 $160、奶茶 $160

三歲好食也有提供vis深夜咖啡~拿鐵溫順、奶茶香濃,吃飽後來一杯很舒服,剛好可以慢慢聊天、休息~

非常推薦喜歡日式的朋友來三歲好食,這裡真的讓我有種來到日本小餐館的感覺,不管是裝潢、氣氛、餐點都令我非常滿意,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炸章魚燒!!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