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29).jpg

 

最近拍照時發現我的布丁頭實在是太明顯了!必須染!找了蘆洲染髮推薦:初髮廊蘆洲

公主風的店內裝潢、優良貼心的服務、方便的交通地點,還是眾多FB、IG網紅網美御用店,

染髮顏色好看有質感、護髮細心又有效果,怪不得蘆洲髮廊推薦就選初髮廊

初髮廊 蘆洲指標店

☎電話:(02)2848-0234

🏡住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38號2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到下午8:00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QPfISRn

🔎官方粉絲團:初髮廊 蘆洲指標店 

🗺Google地圖

 

初髮廊 店內環境

一進入初髮廊 蘆洲指標就被粉紅色的公主風裝潢給吸引!最喜歡粉紅色的我真的是太喜歡這裡的裝潢了!

初髮廊不但像公主的房間,更提供賓至如歸服務、高CP值公開透明的價位,讓每一位來到初髮廊的客人都像公主一樣備受呵護!

 

初髮廊的空間滿寬敞的,不但採光好、氣氛佳,座位也很多,所以即使疫情期間,也不用擔心會與其他客人距離太近喔~

我很喜歡初髮廊的座椅,非常大又舒適,做美髮最重要的除了需要一位厲害的設計師,還有有一張舒適的椅子!

畢竟我們做美髮一坐下,通常都要1~3小時,所以一張舒適、有伸展空間、軟硬剛好的椅子真的很重要!

蘆洲染髮推薦 初髮廊染髮體驗分享

先給大家看看我可怕的布丁頭!

距離上次染髮大約有4~5個月了,我的顏色斷層非常明顯!

 

因為我從高中開始染燙髮,所以髮質真的不是很好,這次來初髮廊也是想要來體驗看看超有名的護髮課程!

蘆洲染髮便宜 初髮廊價格透明均一價

很喜歡初髮廊的一點是它的價格非常透明公開,體驗過程也不會推銷,反而一直給我免費髮質護養諮詢😆😆😆

今天來體驗的是染髮+頂級鉑金3+1

價目表

  • 男生燙或染1200 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
  • 女生燙或染1500 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
  • 精緻單剪300元 
  • 洗加精緻剪399元
  • 頭皮護理、護髮皆買一送一

 

因為我現在的髮色偏橘、金黃,所以設計師建議我如果想要擁有值感、耐看的髮色,可以先選比較深一點、黑棕一點的顏色~

蘆洲染髮 初髮廊染髮體驗過程:頭皮隔離

染髮前一定要做好頭皮隔離!雖然染劑都是頂級的,但還是要好好保護頭皮!

設計師在上頭皮隔離乳時非常細心,每一處都小心均勻塗抹!

蘆洲染髮 初髮廊染髮體驗過程:上染膏

初髮廊使用的染劑是經過全球SGS國際認證,使用日本進口娜普菈、歌德式、Yumiaro、Hogo、Renata,

今天貝ㄦ使用的是日本頂級Napla 天然草本染膏~顏色好像抹茶好美😆

 

派出兩位設計師幫我上染膏!我發現初髮廊的染膏很棒的地方是沒有太重的味道!

再加上一開始的頭皮隔離做得很好,所以在上染高的時候也不會不舒服喔~

完成!上完染膏等待10~20分鐘就可以準備沖洗囉~

沖洗區也是非常舒適的一個空間!

我很喜歡設計師沖洗的過程,真的是太~~~舒服了!除了沖洗,還會做頭皮按摩喔~

(貝ㄦ三度快睡著)

在沖洗的過程和設計師聊天,設計師大方地分享居家護髮小技巧、繞捲髮的方法等等,設計師們都非常nice!

 

蘆洲染髮 初髮廊護髮體驗過程:頂級鉑金3+1

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要來護髮!雖然初髮廊已經使用非常好的染劑,但還是建議大家染髮過後一定要再護髮!

這次做的是頂級鉑金3+1,使用娜普拉四段護髮~

 

蘆洲染髮 初髮廊護髮體驗過程:第一段 去除髒污

第一段是要去除頭髮髒污,去除雜質、增加水分與養分的滲透

 

第一段完成後靜置5分鐘就可以去沖洗囉~

蘆洲染髮 初髮廊護髮體驗過程:第二~四段  

沖洗完第一段後,緊接著是

第二段:含有奈米化膠原蛋白、胺基酸,可以強化頭髮彈力!

第三段:含有水解蛋白,可以用油包水把養分鎖在頭髮裡!

第二、三段同時實施靜置後,沖洗完畢在上第四段

第四段:奈米膠體能讓頭髮結構更安定,形成保護層!

 

護髮完畢後我的美麗秀髮即將揭曉!

完成!

因為我先前燙髮的捲度還在,設計師很細心地教我要怎麼整理會更好看!

從背面看真的是超美的!!

這次染的顏色是茶黑色,在陽光下會帶一點亞麻綠,霧面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正面也好好看呀~~終於和布丁頭掰掰👋👋👋

蘆洲染髮 初髮廊整體心得

因為我的頭髮算是受損髮,一直反覆燙染實在讓髮質變得很差,但現在能有這樣的成果真的是太開心了!

感謝設計師很有耐心、貼心的和我分享了很多照顧頭髮的小撇步,在整整3個小時內陪我聊天,讓我不無聊!

初髮廊 蘆洲指標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